感谢还张雨绮自由身

2015年03月18日17:13  时尚专栏  作者:那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那子

  昨晚,一条张雨绮私会某男的视频,悄悄散布于朋友圈……画面显示,张雨绮和某男同行长春,吃喝玩乐共三天。其间,在某滑雪场,鸳鸯戏雪最打眼。甚至,有网友看那段都看哭了……

  今天一看,果然好评如潮!因为出轨而受到如此好评的,史上少有!我没狐疑,根本不用狐疑,在我看来,这自然而然!论其原因,有下:

  其一,以人论,人是高级动物,高级动物归根结底也是动物。所以,在论及一男一女时,人们总免不了提及身材、样貌等原始元素。这些,张雨绮都属绝代!回头对照一下,看看面部轮廓不明,头顶无果的王全安,谁还能忍心看下去……

  其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张雨绮的前任是汪小菲,著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阔少!在两性情感中,前任太重要了。说直接点,他(她)就是你的标价,这个标价直接决定你在现任以及众人心里的价值和地位。这里再说王全安,有人知道他是谁吗?

  其三,以人情论,那样一个张雨绮vs那样一个王全安,还有王全安胡作非为的份儿?可是,就是这么巧,那个愣头青还就那么干了。于是乎,女神落了水的女神,而且,是n多人争先恐后不远万里赶来嘘寒问暖的女神。此刻,王全安是谁?他是一个家里有美女而不懂珍惜而去外面嫖的嫖客!是传说中的人渣!

  其四,一直以来,“女性是弱者,尤其婚内女性”之权说占据独占鳌头。王全安事发,张雨绮挣满了同情分。以至于,如今她出了一点点小状况,丝毫不妨碍一众的力挺。比如:凭什么男人出轨坐牢女人就应该守寡!就应该去找真爱!支持你!你应该去找真爱!加油!比如:太美了!比如:嗯,很好,干得漂亮!赞一个,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门,是一个分隔,进了门是家,出了门便是社会。在社会上混,有很多讲究,其中一个很重要——情理。有情有理,你就有理,没情没理,你就是零。

  张雨绮是,王全安是,你是,我是,大家都是!

  非常欣慰!史无前例!这次大众没有拿妇道来裹挟一个人,而是单纯以一个人,一个女性来评价她,评价这这件情!还她以自由身!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王全安 出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