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送礼走心又不落俗套?

2015年12月25日11:54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范主说:剁手清单在此,你们看着办吧

  范主相信你们一定被圣诞刷屏了。每当这个时候,女人一定满怀期待,男人一定抓破脑袋。到底送什么?这个宇宙终极问题,范主只好挺身而出了…

  送礼,主要讲究的是有品位、有逼格、走心、不俗套~本期范主就把自己关注的鞋包、饰品、妆品等各种大牌,以及一些圣诞限量款来给你做个全方位科普,买不买随你咯。

  最重要的是:这篇大牌都有折扣,在国内就可以买啦!

  ♛1.Gucci

  范主不得不说,Gucci换了设计师以后,变少女那~品牌已经开始走风情万种的气质,此次的圣诞献礼也不例外。充分挖掘少女们喜爱的花卉作为图案及配饰点缀,诺,就是酱紫↓范主真心觉得比起以前的大logo款,好看太多了…

  该系列采用GG Supreme材质,告别了暗沉,各种明快的少女配色,范主觉得送年轻女票非常适合,不过也要看搭配…

  Gucci Caleido系列,迷幻复古~适合职场干练女性。

  除了各种少女心爆棚,范主发现 Gucci融入了中国传统的蜜蜂刺绣工艺,和绿红绿织带的组合,又年轻了不少~

  ♛2. Chanel

  今年的限量圣诞彩妆系列,范主长草了。香奈儿选择了勃艮第酒红(Rouge Noir)”,有没有醉到你呢?

  勃艮第酒红比一般的红色都低调,有一种淡淡的法国冷艳气质。它来自因勃艮第酒的颜色,更偏紫色一些,让人觉得神秘、诱人。

  华丽菱格四色眼影盘,浓烈而细致的色彩,能刻划出鲜明的妆容效果,无论精巧的粉雾质感或闪耀的珠光,最适合自信的职场白骨精~双色、多色多种搭配选择。

  打造完美装扮,只有妆容是不够的,手作为“第二张脸”,没有指彩怎么行?这是香奈儿本季主推的勃艮第红色,十分适合冬季风格。

△(左)#18勃艮第红(中)#757融合(右)勃艮第红亮片护甲油

  ♛3.Alexander McQueen

  此次McQueen推出的圣诞礼品系列,暗黑颓废和圣诞元素,让范主也觉得神秘的不要不要的~

  黑色纳帕铆钉皮革,配以铆钉骷髅头或者独特的骨骼纹理,让你执包在手,就能变身圣诞气质女孩!充满个性又不拘一格的圣诞单品是它!是它!就是它!(范主都快唱起歌来啦^_^)

  如果想要来点惊喜,这两款银+黑混色和渐变色包袋是个不错的选择,先锋造型需要它,也十分适合夜间派对。

  ♛4.Giuseppe Zanotti

  年末的聚会少不了,要打造高贵华丽得来又富节日气氛的造型,可以选择穿着穿上Giuseppe Zanotti的这款红色高跟鞋, 再配衬一款精致手拿包 ,就能成为派对焦点。

  多根带屡打造多层次线条,配以超跟鞋跟,衬出纤细美腿!

  ♛5.Miu Miu

  新年快到啦~范主发现包袋在原系列基础之上,特别添加装饰珠宝和小型皮革配件,在节日里更喜庆blingbling一点咯~。

  低饱和度的包袋,配上项链般的包链,让女票高冷和风情万种都统统释放出来。↓↓↓

  让甜心女票无法拒绝的甜蜜色调,加上珠宝般梦幻闪烁的光晕,穿上它,将傲娇贵族气息,渲染到你走过的任何角落吧!↓↓↓

  ♛6.Tom Ford

  Tom Ford除了口红,包袋也很养眼~

  Tom Ford这款金色莽蛇纹Natalia包袋,是圣诞特别推出的限量版。范主喜欢这个链条设计,金属编织粗链条可调节长度,里层更有贴心的信用卡内袋~

  还有一些其他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款,有木有戳中女票的心啊哟喂↓↓↓

  ♛7.Roger Vivier

  这双鞋真的有美到范主,心想就算买回来看看也不错啊^_^。Roger Vivier为了圣诞也是拼,特别推出限量鞋履,拼色缎面显好,后置蝴蝶结也是萌萌哒~

  如果女票很高挑或者不喜欢穿高跟鞋,范主就建议来一发这个咯~Chips Strass系列平底扣饰鞋,银色缎面香槟金混搭,鞋头blingbling水钻饰扣,穿在脚上也很养眼~

  ♛8.Loewe

  如果女票喜欢卖萌,范主建议送一款Loewe皮制动物咯。

  Loewe一位工匠仅仅是巧妙的缝合,用皮料做成了一只小熊,没想到成为了爆款。在圣诞来临之际,Loewe推出了小象硬币包,还有熊猫硬币包。

  也有时尚编辑,收到了一只粉色的北极熊硬币包,简直快要被这货萌化啦↓↓↓

  ♛9.Anna Sui

  Anna Sui也针对圣诞节推出了一些限量香水套装产品,少女心的估计又要剁手买买买了!

  套装里面包含50ml的香水、90ml的身体乳和90ml沐浴露。

  Anna Sui在这款香水中,运用了土豪金蝴蝶盖做招徕,这是要分分钟迷死一大片壕金粉呀!↓↓↓

  波希米亚浪漫之星

  前调:香槟柑橘、黑莓

  中调:镀金莲花、玫瑰花瓣

  基调:雪松木心香、海天香草兰香、印尼广藿香、琥珀树脂香

  这是同系列紫色套装里的香水↓↓↓

  波希米亚浪漫之星

  前调:梨子香、红莓、火龙果

  中调:牡丹花香

  基调:纯净麝香、黑色香草、檀香

 ♛10.Nike

  在这次众多的品牌中,如果一定要范主选一个最圣诞的品牌,那一定Nike!

  Nike直接将圣诞写在了“脸”上,红白绿配色+红色丝带,满眼都是节日气氛!

△Nike Air Max 90 QS

△Nike Blazer Mid PRM QS

  两款以圣诞毛衣为主题的球鞋,范主还是看到都是圣诞二字~

△Nike Air Tech Challenge III QS

△Nike Tennis Classic Ultra QS

  ♛11.Kate Spade

  Kate Spade此次推出的圣诞系列,以餐桌上的糖果、糕点、香槟等作为元素,超形象的融入包袋设计之中,是真是假,让范主傻傻分不清楚。

  这个玩趣的香槟瓶小包,有2种背挎形式:手拿或者用附带的金属链条背在肩上,都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带来一抹振奋人心的色彩。

  金色蝴蝶结配以十字形包装,外形超像一个精心包装的礼物,内里则是华丽丽的粉色系,少女心十足!也是可以手拿或者肩背。

  ♛12.Shu Uemura

  今年 Shu Uemura圣诞限定系列与潮牌Maison Kitsune进行了灵感碰撞, Kitsune日文是“狐狸”的意思,是灵活多变的象征,助你打造出轻法式和日式学院风并存的风格。

  如果是参加圣诞或年末的闪耀party,海军蓝色法式风格烟熏眼妆,与体现青春活力般东京神韵的粉色腮红配搭,可以让人显嫩~

  圣诞限量眼影腮红盘(#靛蓝)

  圣诞限量琥珀臻萃洁颜油(植村秀黄金油)

  圣诞限量无色限漆光唇釉,有红色、橙色、紫色三款可选,温暖又经典。色泽中会闪现细腻的金色珠光。

  植村秀推出2015圣诞限量玩色之涂眼线笔,有金色、银色、海蓝、醉紫(国内未上市)4个颜色。防水防晕染,年底参加派对怎么玩也不担心脱妆哦~单独使用或色彩混搭,都能带来惊艳妆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圣诞 大牌 礼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