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不同价格区间的简约腕表

2014年09月05日16:02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昨天去侨福芳草地的U-Boat表店闲逛,无意间发现一只经典系列腕表,便上手试戴,不经意间发现了简单的美~并有感简单的设计,有时候却胜过繁复无数,即便缺了功能和厚重,但却得了干净和简约。于是今天就为大家整理3只不同价格区间的简约腕表,趁着中秋,让大家的表腕也和月圆应景一下,干净圆满!

  3万档——U-Boat经典系列腕表

  U-Boat经典系列腕表就是昨日发图给大家的那只腕表。说起U-Boat经典系列可以算是U-Boat的明星产品,不仅仅是因为设计简单干净,而且还是贝克汉姆同款。前几日和几位腕表编辑闲聊,大家都感概小贝的品味之高,称其是将劳力士改装和表现的最成功的男人,仰慕之情瞬间飙升。而小贝和U-Boat结缘也将近10年,他和维多利亚,还有好友汤姆克鲁斯都是U-Boat的粉丝,而小贝的腕表选择也能看出,他对简单的设计情有独钟。

  U-Boat经典系列不仅面盘设计的干净大方,同时配合U-Boat独有的左旋式表冠和超大的表盘,整只表看上去简约大气之余还很硬朗。这只表除了米色的表盘黑表带,还有黑盘橘色表带,无论你想低调过市,还是闷骚出行,都可以佩戴,同时表盘尺寸除了超大的53mm,更有45mm的小表盘,喜欢大表的女生也不妨来挑战一番,如果能凑成个情侣表也着实是蛮美的。

  5万档——SLYDE运动系列腕表

  无独有偶,上周去国贸三期“瑞和行”表店看DeBethune的月相,无意间看到店员给其他客人介绍SLYDE运动系列中的黄色款,被表背颜色鲜艳的设计给瞬间秒杀了!SLYDE的设计一向低调简约,方形的表盘配特有的宽鳄鱼皮带,如果不知道其有强大的虚拟机芯,真以为就是一块黑色的会反光的镜子。但是一旦SLYDE使用起来,瞬间点亮的表盘外加机芯的动态效果,无论是月相还是计时,都让人眼前一亮。

  而SLYDE运动系列则在细节处让人惊喜,不仅仅在表盘的两侧加入了两眼的线条,就像两条跑车驶过留下的幻影映衬在表盘之上,表带也暗藏玄机,正面依然是黑色鳄鱼皮表带,但是表带的背面则变成了两眼的黄色,实在是酷爆了。除了表带,表背也用醒目的黄色标明了品牌的信息和限量编号,黑配黄的搭配实在是太醒目,让你不看都不行。所以我一直认为SLYDE是一款闷骚至极的表,正面如此简单的设计之下不仅隐藏了强大的功能,只有使用的时候能看到,就连整只表的背面也暗藏如此多的玄机,让人看得也真是醉了~SLYDE运动系列腕表全球限量500只,除了黄色还有红色和白色,什么一样来一个的话就不要在微信里告诉我了,听了真心会羡慕嫉妒恨的。

  10万档——H.Moser & Cie勇创者系列

  亨利慕时真心可以说是高端腕表领域里最低调的品牌了,在一众大牌都在想着怎么在有限的表盘里加更多的功能时,以至于表盘被塞得满满当当,亨利慕时却不停的做着减法。基本上所有的亨利慕时腕表都只有一个最为主要的功能,比如两地时就是干净的两地时、万年绝不会和三问放在一起,就连被大部分品牌视为装饰的月相,亨利慕时都用心的研究设计,用最简单的形式呈现,但是却极其精准,做出了走时1027年仅误差一天的千年月相。

  能做出最牛万年和千年月相的亨利慕时,相信没有人会怀疑亨利慕时做处理复杂功能的能力,但是亨利慕时就是追求至简,与其将整只表打造的如变形金刚,不如将最主要的功能做强最大,并不停的打磨润色,让其成为一把温润且华美的美玉,静静绽放独有的魅力。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亨利慕时的千年月相、两地时和大三针腕表,都是最简单的设计,但上手效果好,设计也考究人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价格 精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