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钱”系列腕表推荐

2014年10月16日10:44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霾走了,说好的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终于来了。眼看着东北已经下雪,全国气温也开始下降,还请各位好友注意保暖。进入10月,2014年就要收官,相信攒了一年的荷包也是时候见见光了。那些曾经对着橱窗,内心无数次呢喃假如我有钱的表,也该领回家了。

 

  如何能入选#假如我有钱#系列,首先品牌必须要硬,所谓好牌子出好表,不图人人认得,但求表圈疯转,能让表圈大咖一众点头的表势必不错。其次话题必须要够,相信今年没人能和apple watch对打了,如果你现在就能戴上,此处我也就先另眼相看了。最后,手表本身一定要出类拔萃,要不功能牛X,要不设计出众,要不噱头十足,总之你要占几样,不然真心无法入选。当然了,占了以上几个条件的,想便宜都难。所以就安心光荣入选#假如我有钱#系列吧。

 

  一号选手:H.Moser& Cie全系列品牌腕表

  H.Moser& Cie这个品牌看似普普通通,但是每次出手的作品皆是不凡,做块万年历瞬间成为史上最牛的万年历,不仅显示方式新奇出众,万年的调教弊端也分分钟克服了。出个月相也是千年月相,别人家还在为月相样子变幻造型呢,H.Moser & Cie已经把月相显示精准到千年了。就连两地时的指针不用的时候都能隐藏在当前时区的指针小面,此处必须为H.Moser & Cie的设计鼓掌。

  作为成长非常迅速的品牌之一,入手一块H.Moser & Cie的腕表绝对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首先产品,如上面提到,可以说是顶级的设计和工艺,创意更是不凡。品牌方面,H.Moser & Cie自2012年由MELBHolding注入大量资金并全力运营,无论是研发还是营销方面都下重金,未来势必会成为极其出众的小众品牌,现在入手无疑是绝佳的购买和投资的机会,等起越发大牌再抢,估计他就不是#假如我有钱#了,而是#假如我土豪#系列了。

  二号选手:HYT品牌腕表

  之前很多媒体都报道过HYT是近2年成长最迅速的品牌,仅仅推出2个系列(H1和H2)就拿下如此成绩实数罕见,HYT团队创业打造品牌的故事也成为佳话。其实HYT的成功绝非偶然,从品牌运作来看,HYT集结了一众出色的表坛精英,无论是出色的液压技术研发团队,还是以CEO VincentPerriard为首的顶级营销团队,都是HYT能走到现在的重要原因。

  而就表款而言,HYT将高端制表诠释的淋漓尽致。首先将液压显示融入腕表的创举已经相当博人眼球了,其次HYT将机械的美感最大化的呈现在表盘上,你能看到上下运动的液压箱,也能看到随着压强加大缓缓行进的彩色机油。这些显然都是此表的卖点。同时,说到高级制表,不得不提及私人定制,土豪级的同学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订制表壳,比如你爱雪茄,你可以把顶级烟草结合特殊材质打造独一无二的表壳,只要你敢提,他们就能做。如此腕表是不是可以入选#假如我有钱#系列了?当然了,HYT也快逼近#假如我土豪#系列了~

  三号选手:FranckMuller品牌腕表

  这个牌子应该就不用太多介绍了吧,FranckMuller算是最成功的独立品牌之一,无论是设计还是营销都堪称独立品牌的典范。不说其他,就看国内一众明星人手一块的架势,就知道FranckMuller有多受追捧。酒桶型的外形、色彩鲜艳的表盘、随意而为的CrazyHours的指针都是FranckMuller所特有的。

  其实FranckMuller的男表和女表风格不太一样,FranckMuller的男表强调功能性,除了最知名的CrazyHours,还有很多有趣的设计,比如将白天和黑夜区分显示的独特设计,再例如将工作时间(早上8-12点,下午2-6点)的显示缩短,把休息时间延长的有趣显示方式。当然陀飞轮等复杂功能也是FranckMuller最为拿手的。而女表方面FranckMuller则更加注重女性佩戴和搭配的效果,所以色彩丰富的表盘,多材质的应用和珠宝的镶嵌都是增添佩戴乐趣的设计。

  各位看官注意,购买FranckMuller最好还是选择在国内购买,因为国内FranckMuller表店会有一种极其厉害的黑卡。什么是黑卡?

  这里就要讲下境外购表和维修的问题。如果您再境外购买FranckMuller,一旦需要在境内维修,首先您需要补齐境外购买时的差价,然后开始排大队等待维修(估计要等相当久),终于可以修您的表的时候,开盖费先交2000元。但是有了黑卡,首先拥有全球联保,同时还可以省去诸多的维修费用,比如开盖费,同时优先于其他腕表维修,插队先给您修。总体算下来,应该就知道在哪购表比较省心和划算了吧。

 

  OK,以上3个品牌的腕表虽然小众,但是牌子都过硬,机芯和设计更是不用多少,还请看好钱包,谨慎购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品牌 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