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蔡卓妍领衔 印花装穿出缤纷春意

2014-03-13 15:56:56 来源:爱美网 微博

  导语:最近,结束了时装周旅途的范冰冰一袭印花装造型出现在国内机场,而张柏芝、蔡卓妍等女明星也像商量好了一样纷纷选择印花造型出街站台。小编为你推荐明星春季最爱的印花造型,看看范冰冰张柏芝等女神们如何驾驭印花装。

范冰冰

  范冰冰   

  小编点评:范冰冰平时出街都以休闲装为主,茧形的印花外套够抢眼,用简单的黑色单品搭配足够,私底下的范冰冰搭配得非常合理,比红毯上歇斯底里的她品位好多了。

蔡卓妍

  蔡卓妍   

  小编点评:阿Sa的童颜非常适合粉色的少女系印花,但是银色的哈伦裤和三叶草翅膀鞋搭配得也太超现实了一些,浑身上下的亮点叫人不知道看哪里。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小编点评:安妮公主的红毯无敌,街拍水平时高时低,不过这条白色的印花长裤搭配得像街拍界的教科书一样正确。轻薄的白色西装轮廓有型,印花裤看起来休闲浪漫又高级,配上利落的短发,戴着眼镜也遮不住巨星范。

张柏芝

  张柏芝   

  小编点评:张柏芝的这件印花白色机车夹克又缤纷又清新,但是白色的裤子既不够松散飘逸,又不够利落硬挺,反倒让她拖泥带水不精神了。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小编点评:泰勒的连衣裙每件都像是量身打造的一样,白色的小碎花清新又有趣,搭配红色腰带也很别致。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