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颜色的保养品 希思黎彩妆新品10月耀目上市

2013年09月27日18:0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无论护肤亦或彩妆,植物美容学专家Sisley法国希思黎都忠于对肌肤的呵护,自创立伊始便汲取植粹融入妆品,令外表斑斓的彩妆也变为护肤品的衍生——“有颜色的保养品”,沿袭着追求极致卓越的精神,成为植物呵护彩妆的先驱。2013年秋冬Sisley法国希思黎新品迭出,让色彩更具张力和创意……

  法国希思黎新款睫毛膏

  希思黎绒密滋养睫毛膏

  更加全面呵护,拉长睫毛,更为浓密,打造超长美睫

  希思黎绒密滋养睫毛膏睫毛膏

  蕴含突破性配方,独特美睫精华能在4周之内改善睫毛长度和浓密度。

希思黎绒密滋养睫毛膏1炫黑

  ★ 促进睫毛浓密纤长的护肤配方,打造星级美睫…

  希思黎首次采用全新维生素肽活性成分,营造令人叹为观止的效果:一切都源自维生素肽。

  维生素肽是三肽(由三种氨基酸组成的肽)及维生素H(生物素)组成的聚合物,在治疗脱发方面享有盛名,能为睫毛带来双重功效:

  1. 促进睫毛根部角化细胞的增殖,显著提高睫毛长度及浓密度*。

  2. 增强真皮层中的睫毛毛囊,减少在卸妆过程中的睫毛脱落。睫毛因此变得健康浓密,富有韧性,更为稳固。

  使用4周以后的结果:

  更加纤长**:长度增长25%

  更加浓密**:直径增粗26%

  ……多重修复、滋养、呵护功效的护肤活性成分,使睫毛更加强韧…

  首先,呵护睫毛

  为了给睫毛注入更多的活力,这款睫毛膏富含滋养呵护的活性成分,蓖麻油能够修复睫毛,使之更为柔顺,而维生素原B5(即D型泛酰醇)则令睫毛更加细致光滑。

  继而,大米磷脂质让睫毛变得更强韧

  类似皮肤磷脂质的植物成分能让睫毛的内部结构变得强韧,使睫毛更富弹性。

  *体外试验/**对21名女性进行的临床试验中,每日使用,持续四周后,睫毛均有所增长。

希思黎绒密滋养睫毛膏3藏蓝

  ★ 令睫毛丰盈浓密的彩妆品活性成分,鲜艳生动的色彩

  睫毛仿佛轻柔包裹,完美呵护,更加浓密

  蕴含阿拉伯树胶的复合涂层能在每根睫毛上形成柔软光滑的薄膜,为双睫带来温和舒缓的效果。

  塑型复合物确保色素全面附着于睫毛上,采用控制干燥的独特质地。

  巴西棕榈蜡将睫毛全面包裹,而硅胶微珠则令睫毛最大限度地呈现丰盈效果。

  色彩生动鲜明

  纯粹色彩来源于富含氨基酸的双层薄膜,确保完美附着与色度。

  ★ 高科技专利刷头

  极具突破创新的绒密滋养睫毛膏刷头采用类似发梳的设计,从根部起包裹每根睫毛,无尽纤长,无限呵护。

  精心设计的刷毛能充分地将睫毛膏涂抹在睫毛上,营造格外丰盈的效果。

  全面覆盖睫毛,使美睫根根分明,惊艳纤长。

  质地柔软细腻,不易干涸,长效配方,持久动人。

  希思黎绒密滋养睫毛膏提供三款色彩可供选择:

  1深黑2深棕3深蓝

  7.5毫升/400元

希思黎植物双色修容腮红 mango
希思黎植物双色修容腮红 pinky rose

  法国希思黎植物双色修容腮红

  斑马纹版全新上市

  纯粹色彩•持久光泽•无与伦比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双色修容腮红演绎天然护肤彩妆理念,蕴含对抗自由基、全面呵护的玫瑰籽与银杏精华。柔肤配方更融合栀子花、锦葵与菩提花精华。

  高科技配方融合超微无感色素与粉末,上妆轻松,妆效轻盈均匀。

  层叠反光粉末营造柔焦效果,而珍珠母贝微囊则为双颊增添虹彩光泽。

  5款璀璨双色修容腮红,令脸庞更加立体迷人

  价格:7克/560元

希思黎全新植物净颜卸妆液

  法国希思黎全新植物净颜卸妆液

  卸除脸部与眼部彩妆

  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清洁肌肤•净化表皮•焕然醒肤•细腻光泽•清新触感•熠熠生辉•极致温和•平衡调理•细致肌肤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

  全新上市的全效合一卸妆液,源自Sisley法国希思黎,轻松快捷,一步卸除所有彩妆。

  Sisley法国希思黎简化女性的每日卸妆程序,推出全新洁肤产品,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极致温和的卸妆液宛如爽肤水,却又像洁面乳般柔和清洁肌肤,无需水洗的配方令肌肤干净清爽。

  与众不同的卸妆液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可用于清洁脸部和眼部。清晨,温柔唤醒肌肤,去除所有杂质。

  夜晚,卸除眼部和唇部彩妆,清洁净化肌肤,更蕴含舒缓、保湿与调理三重活性成分。

  每日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轻柔呵护肌肤,轻松快捷,同时发挥最大功效。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不含酒精,采用胶束配方,散发活性成分的天然芬芳,更贴合肌肤的天然平衡。

  三合一护肤程序

  只需一步,即可完成每日眼部卸妆+洁肤+爽肤的护肤程序,天然舒爽的植物活性成分则为肌肤提供最佳呵护:

  富含皂素的三重奏

  植物

  (天然洁肤分子)完美卸除彩妆。

  ● 皂角萃取精华,其洁肤美容功效在印度备受推崇。

  ● 沙漠海枣萃取精华,在乍得被称为“肥皂”,生长于非洲热带地区。

  ● 丝石竹萃取精华。

  更多植物萃取精华

  与维生素,呵护肌肤的健康、舒适与美丽。

  ● 菩提水舒缓肌肤,蕴含温和的蜂蜜芳香。

  ● 天然α-红没药醇柔软肌肤。

  ● 泛醇(维他命原B5)滋润保湿。

  ● 橙花油精萃调理肌肤,散发甜蜜花香。

  黑白色调的超大泵瓶设计

  可供长期使用

  清爽丝滑、舒适自然的质地

  更散发橙花的宜人芬芳

  为肌肤注入光彩、清新与平衡的秘密武器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包括脆弱、敏感、干燥的肌肤。用化妆棉涂抹在整个脸部(重复涂抹,直至所有彩妆均已卸除),同时适用于眼部和唇部。

  价格:300毫升/810元

  始终站在美妆前沿的Sisley法国希思黎,凭借护肤领域的尖端科技,研发出的彩妆系列,不仅具有丝缎般的质地和卓越的持久力,还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舒适、愉悦感受;更重要的是,Sisley法国希思黎彩妆兼具卓越护肤保养功效,充满现代感,细致呵护每寸娇容。此次三位新成员将于10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加入彩妆和洁肤大家庭,接力品牌“自然、安全、有效”的承诺,为消费者开启全新至奢至简的美妆感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