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两代女神杨颖刘嘉玲斗艳

2013年09月27日07:1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刚刚上映,片中两位主演刘嘉玲与杨颖参与每场宣传活动都是精心打扮,让人忍不住去比较评点一番,分别作为两代香港女神,刘嘉玲和杨颖衣着品位是否也是同个级别的?下面小编就和带大家一起看一下新老两代女神在电影宣传活动中的衣品PK战。

刘嘉玲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杨颖VS刘嘉玲】

  刘嘉玲一袭华伦天奴valentino2013秋冬蕾丝长裙亮相《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首映红毯。Valentino华伦天奴2013秋冬的蕾丝,一如既往地带着高订的高贵和优雅气质,或装饰于修长的袖口,或抢眼地展露在领口及胸前。

华伦天奴Valentino2013秋冬蕾丝长裙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杨颖VS刘嘉玲】

  华伦天奴Valentino2013秋冬蕾丝长裙。作为红毯女星大爱的品牌,这一季一样少不了以蕾丝为主题的礼服长裙。

刘嘉玲身穿Valentino2013秋冬黑色连衣裙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杨颖VS刘嘉玲】

  刘嘉玲身穿Valentino2013秋冬黑色连衣裙出席电影宣传活动,轮廓清晰,线条简洁,腰间蕾丝增添复古感,简洁大方的配合干净的妆容和发型显得特别高贵有气质。

Valentino2013秋冬黑色连衣裙

  Valentino2013秋冬黑色连衣裙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