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斯佳唯婷倍加紧肤颈面霜新品

2013年11月07日12:22  来源:新浪时尚

  斯佳唯婷倍加紧肤颈面霜新品

  产品介绍

  NIA- 114 胜肽活化科技 +肌肤深层紧緻因子  --〉小脸面霜

  皱效奇蹟独有的高效配方,结合生物科技提升皮肤的张力,胶原蛋白生成的高效胜肽,以及多专利的NIA-114菸硷酸分子,数周的使用即可见到肌肤变的紧緻,脸部、颈部以及下巴轮廓明显的向上拉提,对抗地心引力使用皱效紧肤霜及皱效紧肤菁华。

斯佳唯婷倍加紧肤颈面霜

  八週之后,受试者即出现明显的改善:

  皮肤鬆弛度改善94%               肤质改善97%

  颈部及下巴紧实改善 77%          感觉起来更年轻 89%

  适用人群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男女皆可使用。

  主要成分与功效

   四胜肽 – 為小分子蛋白质,能有效渗透肌肤,增强肌肤对外界环境的防御能力,能消炎 镇静肌肤,并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填补肌肤组织塌陷空隙,能帮助肌肤恢復组 织紧緻,恢復弹力。

   海藻精华-可保护人类纤维组织母细胞,减缓老化生成;胶原蛋白的增生,可提升长期肌肤 紧实效果,加强皮肤结缔组织。

   蒔萝叶精华-蕴含多种醣分子,在皮肤的表面塑造一层薄且有弹性的组织,减缓皮肤的鬆弛 现象,肌肤可瞬间有紧緻感并能减少细纹的產生。

   自然水溶多聚醣(多醣类) –能立即帮助肌肤紧实及拉提的作用,并能释放出对皮肤深层有 效抗皱的成份。

   蜀黍-含有多种醣分子,能与皮肤中的角质蛋白相互作用,增强皮肤表面的紧实度,能创造 出使皮肤紧绷、拉提的效果。

斯佳唯婷倍加紧肤颈面霜-包装

  使用说明:

  皮肤洗净擦干后,由颈部向上涂抹至脸部

  卖点

   全面三步拉提绷绷效果

   紧实:脸部肌肤立即紧实

   强化:支撑系统全面修复,让脸部肌肤看起来更有弹性

   巩固:添加明星成分NIA-114修复老化细胞,协同胶原蛋白生成,巩固细胞组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