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全球最佳同性恋者的七大蜜月天堂

2013年11月07日07:16  来源:环球网

  导语:随着同性结婚的夫妇与日俱增,同性恋旅游业也跟着有了变化。同性恋者经营的酒店和传统的同性恋者度假地已经不再具有魅力。而诸如英国威尔士、乌拉圭以及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博拉博拉岛不仅拥有绝美而纯净的风光,还为同性恋者提供婚礼并出台反歧视的法律。

  毕竟,同性恋者也渴望和其他人一样,在美丽的沙滩边牵手或者接吻。近日,美国《赫芬顿邮报》盘点了全球最佳同性恋者的蜜月天堂。

  法属玻里尼西亚

法属玻里尼西亚

  这个没有性别歧视的蜜月地备受新婚夫妇欢迎。它拥有柔软的白色沙滩、香草种植园、椰子林、杜松子酒般干净的海水和一些世界顶级的魅力酒店。

  在艾美波拉波拉酒店,水上的小屋有可以观赏海洋生物的玻璃地板,而窗户正朝着派希亚和岛上代表性火山奥特玛努山。自其母国法国在2013年6月通过了婚姻平等的相关条款,法属玻里尼西亚为同性恋旅客提供完全的保护;同性结婚在此也被认可。

  希腊

希腊

  古希腊的同性恋文学、艺术和歌剧对同性恋历史起着重要的作用,尽管此地禁止同性结婚,希腊至今仍是非常受同性恋游客的旅行目的地。

  Amanzoe酒店坐落于一座波多河丽湾附近的小山丘顶上。波多河丽湾位于距雅典三小时车程的伯罗奔尼撒半岛上。祥和而现代的Amanzoe酒店就像一座拥有地中海似宁静的寺庙。酒店周围有葡萄园、橄榄树林、松林以及诸如赫拉神庙和塞萨洛尼基的德米特里一类的古代遗址。这里同时也颇受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们的欢迎。

  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

  阿根廷自2010年起便支持同性结婚,并且是美洲最实惠的旅行目的地之一。阿根廷以其艺术、美食以及门多萨烈而甘醇的马尔贝克葡萄酒而闻名。

  成立于1929年的艺术酒店位于阿根廷狂热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座位于雷科莱塔区和巴瑞诺特区之间的联体别墅。这两个区域如今都成为了当代艺术区。华丽的铁制品和四柱床外加独特的旧世界浪漫充斥着这个现代的酒店。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由于同性恋电影《沙漠妖姬》和《穆丽尔的婚礼》的大热,悉尼生机勃勃的同性恋场景使得澳大利亚成为了同性恋者不可不去的旅游地之一。对于度蜜月者来说,这里阳光润泽下的各式葡萄园、内陆沙漠、开放的城市和大堡礁都具有巨大的吸引了。

  性价比颇高的悉尼四季酒店位于岩石区,步行便可到达海港大桥和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

  圣巴巴拉市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圣巴巴拉市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加州促成了同性恋结婚的法律上升到了国家层面。而其闲散的生活态度、创意美食和阳光明媚的气候是所有人的理想蜜月地。位于中部海岸的圣巴巴拉市是一座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

  埃尔恩坎托酒店位于市内的里维埃拉山上,是东方快捷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精品酒店。浪漫工匠小屋内有壁炉、松软的床和私人走廊;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专营情侣水疗,比如柠檬紫苏身体磨砂。游客还可以骑着电动车探索圣巴巴拉市充满了酒庄的Funk区;也可以到附近的海峡群岛潜水。

  开普敦 南非

开普敦 南非

  南非是非洲大陆唯一禁止同性恋歧视并认可同性结婚的国家。崎岖山区和都市化地区交替的开普敦拥有精致餐饮、赏景自驾游、冲浪、企鹅以及各个档次的葡萄酒乡。它同时也是同性恋者的度假圣地。

  优雅角酒店正度蜜月的客人每天都能得到礼物,比如产自斯泰伦博斯的香槟酒和手工制作的巧克力。该酒店的网上蜜月登记处允许亲朋好友为新婚夫妇提前安排活动。如果需要由导游带领的旅行,可以考虑米卡托旅行社。

  瑞士

瑞士

  瑞士人对各界人士的接纳度是其他新兴的同性恋友好型国家的典范。瑞士是全球唯一一个由公众投票而不是政府支持同性结婚的国家。说法语的罗曼迪区超过4百万英尺(约120万米)的连绵山峰和兴旺的葡萄酒文化吸引着度蜜月的游客。本土的芝士火锅、骑行、游泳、滑雪和阿尔卑斯山徒步会消耗您许多能量。

  乐伯格7号酒店位于拉沃葡萄园鹅卵石铺就的街道旁,酒店内有舒适的酒吧和客房。拉沃葡萄园内的梯田沿着陡峭的山丘蔓延而下直至蔚蓝的莱芒湖。 (实习编译:涂晓恬 审稿:赵小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