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重美肤方案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

2013年12月30日17: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是Dior迪奥专为干燥肌肤呈现,令其尽享感官奢悦,肌肤越显美丽与年轻。在化妆水之后使用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款产品,让肌肤接受滋养修复的美容护理。 

  一首温柔隽永的女性颂诗

  Dior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卓效提升女性之美,倾力打造极致奢华的护肤臻品。赋活至臻娇颜,让娇贵美肌焕发青春亮采,全部源自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的卓越科技和倾力研究。

  - 15 年积蓄的新生源细胞专业科技,绽现无穷赋活能量。

  - 珍稀菁萃活性成份,全部源自Dior 迪奥花园,蕴含非凡卓效的抗老功效。

  - 独特质地带来奢悦护肤体验,前所未有的显著功效瞬间可见,深入滋养持久莹润。

  卓效臻萃融入Dior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全方位针对每个美肤时段,从护肤到妆后,绽现女性每个魅力瞬间。

  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

  一款专为干性肌肤定制的全新完备抗老方案

  2013年1月,Dior迪奥揭示了功效非凡的皮下新生源细胞,它能提升肌肤紧实度和弹力,使得Dior迪奥在针对干性肌肤老化问题上又有了更深入的研究。

  这些处于肌肤最深层的细胞,Dior迪奥将它们定义为生物线的起点,它们从肌肤深层贯穿到表层,我们称之为“生物线”。

  这些生物线是由数百万个细胞所构成,确保了脸部肌肤的整体年轻状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逐渐开始受损、断裂,逐渐地使皮肤失去支撑并且其轮廓显得不那么平滑强韧。

  干性皮肤:脆弱易受伤害

  肌肤感觉松弛、易受刺激、缺乏柔软和弹性、逐渐失去光泽感……干性肌肤发出更多损伤信号。

  根源问题就是:肌肤角质层脂质缺失,肌肤屏障受损。

  角质层脂质的减少,使得肌肤抵抗力变的薄弱,皮肤屏障则越来越难以留住水分并保证皮肤与外界环境之间的交流(特别是吸收正常有效的活性成分)。角质层脂质还为肌肤提供保护,对抗各种应激因素,包括寒冷的天气。均衡供给角质层脂质是干性肌肤保持年轻美丽的秘诀。

  干性肌肤:快速老化

  皮肤屏障受损,肌肤更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刺激。这些应激因素导致细胞的再生速度变慢,因此干性皮肤加速老化。

  基于前所未有的集落生成测试(这使得它可以评估细胞组织的再生能力),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有效地证明干性肌肤与普通肌肤相比,随着时间推移新生源细胞更容易受 损。

  在肌肤表层,aquaglyceroporins(防燥蛋白)增长变得松垮稀疏呈网格状,年轻的肌肤因此变得松弛且变得更薄。皮肤因应激因素、氧化*和过早老化等因素影响而变得脆弱。

  在肌肤深层,新生源细胞的“再生”活性降低*,使得肌肤自然再生速度减缓*。

  这两者共同作用削弱了的“生物线”,在干性皮肤人群中尤为激烈。此外,寒冷的天气也会加剧皮肤干燥,而干燥的皮肤则会更加脆弱、更粗糙且更容易泛红、肌肤失去光泽感,显露出疲劳与加速老化的迹象。* 体外测试结果

  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拯救干性肌肤的重大突破

  Dior迪奥首次通过活肤驻颜系列的专业美妍科技,使得肌肤深处的新生源细胞获得能量,并通过Dior迪奥的独家花卉冷霜和三种珍贵的植物精华油,为干性肌肤提供了全方位的抗老呵护,逆转老化问题。

  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已经研究出一套自然独家的美肤三步骤:

  1、修复肌肤屏障

  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为肌肤提供皮肤屏障中至关重要的角质层脂质,使其不受应激因素影响而能正常运作,并确保肌肤正常代谢。

  2、优化新生源细胞性能

  Dior迪奥创新科技:

  - 长生果臻粹与全新活肤驻颜系列护肤品,将目标锁定在比普通肌肤更容易受损的干性肌肤的新生源细胞活性上,带来更卓效深层的抗老效果。

  3、奢悦臻护肌肤

  Dior迪奥创新科技:

  - 滋养乳霜的灵魂成分,来源于Dior迪奥花园花卉(筋骨草和锦葵萃取物)和珍贵的植物精油所蕴含的非凡浓度的活性精粹,它们让肌肤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极致滋养”呵护。

  - “恒温”锁水质地精华油,有助于在寒冷的天气,持久隔离和保护皮肤,对抗干燥环境对应激因素的影响。

  美肤三步骤与独家成分致力维持干燥肌肤的年轻光采,随着每一步的使用,肌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舒悦并焕现光采。

  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

  Dior迪奥活肤驻颜护肤品中最丰润的,且专为干燥肌肤设计。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与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的双重组合,为肌肤提供自深层直达表面的卓效抗老、滋养和防御能量,同时使用,呈现相得益彰的完美巅峰感官奢悦。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30ml/1250RMB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它是最丰润的活肤驻颜系列保养品,能够深入修复并还原最干燥肌肤的角质层脂质,同时使其柔软并尽享呵宠。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富含三种珍贵且独特的浓缩植物精华油,由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精心研制、精确配比并协同作用。赋予肌肤再生、滋养、舒缓和防御等功效,全方位倾注美肌卓效。

  白芒花籽油提取自一种野生植物,其细腻的奶油色壮观花朵点亮了北美太平洋海岸的大草原。同时它也是一种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且易于渗透的抗老活性成分。

  亚麻荠油已经有2500年的使用和采集历史,由于其具有高贵的金黄色花朵,所以也被人称作“愉悦的黄金油”。它富含高浓度的天然抗氧化剂,能够修复皮肤干燥的皮肤屏障,卓效平衡肌肤,有助预防过早衰老迹象。

  由于其驰名的独特感观,甜杏仁油增强了产品丰润且丝滑的质地感受,如丝缎般包裹干性肌肤,带来柔密奢悦享受。天然成分的肌肤修护力使得皮肤屏障隔绝压力等因素的侵害,并保留灵魂滋养成分于干燥肌肤之上。

  卓效的精华,只需少许几滴便能便能加强感观奢悦。

  基于Dior迪奥核心配方的专业技艺,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的精妙之处来源于“恒温”锁水质地。如同一场巅峰精致的感观平衡体验,它丰润而不油腻,滋养但不闭塞。它将干性肌肤笼罩在完全哑光的保护脂质膜中,以免受来自外部的压力因素和寒冷气候影响,同时保持肌肤表面光滑与细腻。

  即刻美肤效果:

  充盈并滋养肌肤,使得干燥肌肤恢复平衡,并在卓效滋养成分中变得更加平滑、紧致,闪耀年轻光泽。

  即时效果:

  卓效平滑37%的皱纹*

  97%的人感受到肌肤变得更柔滑并具有光泽**

  100%的人感觉肌肤平滑** 使用1个月后:

  94%的人感觉到深层滋润**

  97%的人恢复了持久的舒适感**

  94%的人感到肌肤被卓效修复**

  *临床试验 N=15;  **自我测试, N=31 每日两次涂于面部共28天。

  Dior迪奥美妍臻秘:源自芳香疗法

  对于这款精华油,Dior迪奥嗅觉专家研制了一款获认可的具有放松特性的,具象且自然的麝香绿色花果香气,让您获得最佳的嗅觉体验。将其滴入温热的手掌,并配合深呼吸,带来更独特的感观感受。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60ml/1380RMB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所有活肤驻颜系列抗老产品的核心,来源于特别研发改善干燥肌肤老化迹象的滋养乳霜。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是Dior迪奥首款能够“重组”、滋养并修复“生物线”润泽肌肤的护肤品。这是干燥肌肤对因天气寒冷而造成肌肤老化现象的最终补救措施。

  核心工艺

  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长生果臻粹:含有丰富的黑麦C (Secale C),能针对肌肤最深处的新生源细胞发挥作用,是提高皮肤整体结构和紧实度必不可少的成分。通过这种方法,它释放全部抗老能量,使其从肌肤表面到深层都更深入有效。

  Dior 迪奥创新:

  花卉冷霜。珍贵且沿用百年的经典,其惊人的滋养特性,使得Dior迪奥对其加以改造并完善,让它能更持久地滋养肌肤核心。来自Dior迪奥花园的高浓度锦葵和筋骨草提取物,让新生源细胞在寒冷环境下也能升温重新产生防燥蛋白。

  Dior迪奥核心配方创新:适用于干燥肌肤的完美质地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的每一款配方成分都具有完美的肌肤相容性,从而确保干性肌肤的吸收。

  干燥与紧绷消失,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的卓效营养成分能在肌肤上高效延展涂抹,并轻柔呵宠肌肤。在与干燥肌肤完美融合的同时,它就仿若为肌肤穿上一件舒适的天鹅绒保护面纱。

  充足的滋养,紧致肌肤、充盈水润,肌肤重拾年轻状态。每一步使用都恢复和巩固皮肤的“生物线”象。“重组”与再生使得肌肤本身更丰润紧致,充满弹性。

  即时效果:

  皱纹立刻减少33%*

  94%的人感到皮肤获得充足营养** 使用1个月后:

  88%的人感到皮肤紧实

  88%的人感到皮肤强韧

  91%的人感觉肌肤更紧实

  94%的人感到肌肤更有光泽

  *临床试验 N=15;  

  **自拍评估 N=32,每日于面部使用2次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与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同时使用,相得益彰,满足了干燥肌肤非常特殊且苛刻的需求,并让肌肤从容面对所有可能会导致其加速老化的应激因素。肌肤干燥发红、闷热等不适的感觉从此成为过去:这两款产品对肌肤的宠爱和呵护,能即时且持久地恢复年轻肌肤般的柔软度和光泽度,并充满弹性和紧致感。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

  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是Dior迪奥专为干燥肌肤呈现,令其尽享感官奢悦,肌肤越显美丽与年轻。

  在化妆水之后使用Dior迪奥活肤驻颜滋养系列款产品,让肌肤接受滋养修复的美容护理。

  为肌肤深层倾注卓效珍贵的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是修复并重整皮肤角质层脂质的第一个关键步骤。

  第二个关键步骤是用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致密包裹肌肤,使其得到再生、滋养并与外界侵害隔绝。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如同为柔软丝滑的双手套上一双真正的滋养手套。

  Dior 迪奥活肤驻颜系列双重美肤方案

  时至今日,奢侈品越发推崇责任观念,其非凡卓见与创新性持续发展糅合交融。持久发展汇入奢侈领域,彼此并肩携手同步向前。两种观念的诚挚沟通,共同筑就美好愿景。

  美肌目标:稀世精粹卓效宠护肌肤,奢悦护肤绽现倾世娇容。绝世臻品无惧时间考验,满足女性现在以及未来的无限美肌需求。

  Dior 迪奥以无以伦比的远见卓识,倾献经典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自其诞生以来,已售出400 万瓶。Dior 迪奥采用革新技术,创造出让人梦寐以求的护肤臻品:富含生物创新科技,绝妙设计呈现美肤“ 奇迹”,只需轻轻一点,带来难以置信的奢悦享受。持久宠护,再次集聚所有抗老能量,美肤奇迹源自Dior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 -滋养护肤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200ml / 680RMB

  Capture Totale Lotion 2 Concentrée Haute Nutrition

  专为干燥肌肤呈现,让肌肤接受滋养修复的调理液。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30ml / 1250RMB

  Capture Totale Huile Sérum Haute Nutrition

  富含三种珍贵且独特的浓缩植物精华油: 白芒花籽油、亚麻荠油和甜杏仁油,由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精心研制、精确配比并协同作用。赋予肌肤再生、滋养、舒缓和防御等功效,全方位倾注美肌卓效。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60ml / 1380RMB

  Capture Totale Haute Nutrition Cream

  Dior迪奥首款能够“重组”、滋养并修复“生物线”润泽肌肤的护肤品。这是干燥肌肤对因天气寒冷而造成肌肤老化现象的最终补救措施。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另有替换芯。此款恒久使用的美丽宝盒,可重新装入修复滋养乳霜。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替换芯 60ml/1310RMB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替换芯 60ml/ 131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 - 护肤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50ml/152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50ml / 1520RMB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Concentrate

  蕴含密集抗老活性因子,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精华露能还原肌肤青春细腻柔滑的质感,深层修护种种岁月痕迹,包括最显著的老化痕迹。

  每日早晚使用。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霜 15ml/ 79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霜 15ml / 790RMB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Eye Treatment 

  柔嫩丝滑的精华质地能平滑紧致并焕亮眼周。每日早晚使用。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乳霜(中性至混合性肌肤适用) 60ml/138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乳霜  中性至混合性肌肤适用 60ml / 1380RMB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Cream 

  专为各种肌肤类型打造的独特质地,能符合各种肌肤需要,并持久修护种种岁月痕迹。即刻滋养、水润与强韧肌肤,展现美丽青春光采。

  乳霜置于美丽宝盒中,轻轻按压即可开启。每日早晨于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及 / 或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护精华露后使用。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乳霜 另有替换芯。

  此款恒久使用的美丽宝盒,可重新装入修复滋养乳霜。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乳霜替换芯 60ml/ 131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 - 彩妆

Dior迪奥活肤驻颜焕采粉底液 SFP15 30ml/68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焕采粉底液 SFP15 30ml / 620RMB

  Capture Totale Radiance Restoring Serum Foundation SPF 15

  柔滑的精华质地富含长生果酵母复合物,能够于肌肤深层,修护种种岁月痕迹*。结合光焕调色因子(Light Booster™)的卓越功效,能即刻激活肌肤的自然光采,卓效再生透明质感,深层透现年轻肌肤的美丽亮采。

  *体外测试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焕采粉饼 SPF20 PA 10g/760RMB

  Dior迪奥活肤驻颜焕采粉饼 SPF20 PA+++                            10g / 760RMB

  Capture Totale Radiance Restoring Smoothing Powder Foundation SPF 20 – PA+++

  融入Dior迪奥的革命性乳霜配方,能够符合最娇弱肤质的需求,打造美丽妆感。

  粉状质地富含Dior迪奥的青春光采复合物(Youth Polish Complex),即刻填补并平滑肌肤细纹,卓越提升肌肤透亮光采。肌肤平滑亮采,展现青春美肌前所未有的完美与理想状态。

  * 成分体外测试

  使用方法

  使用干净的海绵在脸上将粉底液由内至外轻柔拍匀。使用海绵的丝绒面达到最佳平滑功效,或于需要时沾取薄薄一层作为补妆之用。

  Dior迪奥活肤驻颜焕采粉饼能替代Dior迪奥活肤驻颜焕采粉底液单独使用,或是以海绵的丝绒面沾取,于需要的时候补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