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白色恋歌 来看白色腕表品鉴

2013年12月30日00: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圣诞节刚过,元旦也随之而来,冬日里的节日似乎非常多,我们也会在此刻不断纪念那些值得纪念的人和值得纪念的事,而最能代表冬天的白色也显得颇具意义。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众多白色的腕表,让它们陪我们一起度过这些有意义的时光。

  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

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

  优雅的女人,懂得享受时间,懂得如何让时间增加自己的美。飞亚达于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发布的“心弦”系列腕表,以唯美时尚和精湛品质,成就心之所属:饱满圆润的腕表造型,曼妙犹如满月,同时也融入了对生活的心愿。

  表盘上,以细纹抽象出了轻羽、凤凰等暗纹,如香气弥漫,低吟浅唱着心里最温柔的情结;表盘上镶嵌的贝壳材质,带来海底的神秘和润泽,在不同的光线下,贝壳更会呈现出不同的腕上风景。“心弦”系列独特的表带链接方式,可以令腕表更完美的贴合女性纤柔的腕部。同时,更有机械机芯和石英机芯不同的款式,以满足不同的喜好。

  迪奥VIII Grand Bal系列Resille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

迪奥VIII Grand Bal系列Resille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

  Dior VIII Grand Bal高级腕表系列是搭配华丽晚宴舞会礼服的绝妙之选。不妨穿上类似上世纪50年代迪奥先生设计的礼服款式,如:饰以精美花边的出入社交圈礼服,或者带刺绣丝绸和蕾丝的晚礼服。这款腕表搭载由Soprod设计制作的Dior Inversé独特机芯,将诗情画意的象征意义演绎得惟妙惟肖,专利实用摆陀若隐若现,成为表盘上精妙绝伦的装饰。宝石镶嵌在金色洞孔上,有的还饰以羽毛——这一蒙田大道工作室设计连衣裙惯用的娇美装饰。Dior Inversé机芯摆陀永不止息的摆动令人想到翩翩起舞的舞会礼服。

  Dior VIII Grand Bal Pièce Unique的表盘和直径亦变成了33mm和38mm。38mm表款的装饰石表盘饰以蛋白石、玛瑙、玉石或苏纪石;33mm表款的表盘采用雪式镶嵌,饰以蓝宝石、黄色蓝宝石、橙粉色尖晶石、钙铝榴石或粉色蓝宝石,目前正在申请专利。两款的表圈都镶嵌长阶梯型宝石——蓝宝石、黄蓝宝石、橙尖晶石、紫水晶或钙铝榴石,并采用镂空设计,摆陀置于表盘之上。

  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

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

  1960 年代,弥漫着充满奇思异想的活力,伯爵将引领时代风潮的创造力,幻化为一只只妆当时优雅女性的璀璨珠宝腕表。以这令人向往的时代灵魂作为灵感启发,伯爵推出全新Limelight Gala 系列珠宝腕表,并将之转化为伯爵全新的识别印记。无可匹敌的美学、风韵饱满的弧线及精工细镶的宝石彼此谐美呼应,展露出闪耀时尚意涵的独特个性。在艺术设计及珠宝镶嵌交会的路口,伯爵再次以天马行空的创作力诠释了时间的永恒魅力。

  伯爵全新创作Limelight Gala 系列珠宝腕表,自构思草图、设计,一路至表壳的开模成型与抛光打磨,全由伯爵高级制表工坊自行研发生产,不假他人之手,也仅有少数娴擅全方位制表工艺的顶级腕表品牌,才足以担当一线生产的使命。忠于伯爵的品牌传承,所有制表大师均热情地专心致力于诠释伯爵风格,亲眼实证伯爵Limelight Gala 珠宝腕表的原创性格。它是1960年代风格的承袭,更无庸置疑是以绝对的女性魅力为底蕴的当代风尚签章,在流光里留下它自成一格的独特印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