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EBASTIAN塞巴斯汀焕亮系列闪耀上市

2014-03-27 18:19: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光泽毫无疑问是建筑、设计和艺术创造中关键元素,在美发造型中光泽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过去的光泽造型产品,让许多消费者常常觉得油腻有余,而光泽不足。2014年5月,全球顶尖护发造型品牌塞巴斯汀的焕亮系列将在中国闪耀上市,通过不同的尺度演绎了多元光泽造型,极大丰富造型师的发型创作。


  塞巴斯汀焕亮系列的全新光泽明星产品,包括焕亮造型香波、焕亮造型滋养霜和焕亮发泥,洗护和造型完美结合。

  • 塞巴斯汀焕亮造型香波与滋养霜:更多直接光线反射,光泽度更强

  传统香波无表皮填充功能,而全新的焕亮造型香波与滋养霜内含水晶闪亮元素石英,具有头发表皮填充功能,使用之后,更光滑的表面带来更多直接光线反射,光泽度更强,为各种发质闪亮造型做清洁准备。

  • 塞巴斯汀焕亮发泥:多角度提升造型及光泽

  内含水晶闪亮元素石英,为丝绸般秀发提供闪亮轻定型。柔低调微光,源自天然矿石精华,随意揉捏,多角度提升造型及光泽,韵藏无限可能。

  塞巴斯汀拥有40年护发造型经验,是全球顶尖护发造型品牌,始终坚持“大胆无畏美发时尚”的造型理念,是众多明星如国际超模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Deyn)、好莱坞明星朱丽叶•刘易斯(Juliette Lewis)等的最爱,塞巴斯汀的下一步,永远是时尚的第一步,此次全新上市的焕亮系列无疑将光泽造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2014年5月上市)塞巴斯汀焕亮灵动发泥
塞巴斯汀焕亮造型洗发乳
塞巴斯汀焕亮造型滋养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