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复婚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

2014年03月24日14:47  时尚专栏  作者:白衣梧桐   我有话说

  日前,王菲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了李亚鹏的一则微博,并用傲娇的语气调侃前夫李亚鹏。这本是一件特别小的事情,却被众网友无限地夸大,八卦的娱乐媒体们自然不会放过天后王菲的一举一动,巴不得王菲惹出点什么动静来,好让平淡无奇的娱乐圈风生水起。事实上,王菲自与李亚鹏离婚以来,她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人瞩目。无论是前不久传出和谢霆锋在法国巴黎的偶遇或错过,还是日前与前夫的微博互动,都足以引爆公众的眼球,霸占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让汪峰们不得不躲在墙角里啜泣。

  自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王菲与李亚鹏在微博上的互动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特别是李亚鹏陷入嫣然基金诚信危机的时候,王菲更是连发微博力挺前夫。这些现象充分表明王菲和李亚鹏在离婚后,也依然是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虽然做不成夫妻,但并不妨碍他们可以成为朋友。依照王菲高冷的个性,她完全可以选择无视李亚鹏的存在,但她并没有这样做。所以,网友们猜测,王菲与李亚鹏是否有复婚的迹象或征兆。

  在梧桐看来,王菲与李亚鹏复婚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首先,王菲的个性一直是比较随性且果敢的,她貌似对生活与感情抱着随遇而安的态度,从不刻意执著什么东西,但只要是她认准的事情,她肯定会毫不犹豫去做。哪怕最终伤痕累累、一败涂地,她连眼都不带眨的。事实上,王菲从来就没有真正被谁打败过。她从来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做她自己心灵王国的女王。但是李亚鹏的个性却比较温吞,还带点大男子主义。李亚鹏渴望的生活与王菲能给予他的生活显然有着天壤之别。他们之所以会离婚,也正是因为他们个性不搭。要复婚也就更是难上加难。

  其次,两人的信仰不同。众所周知,王菲信佛,对待感情或事业都看得比较淡泊和透彻了。相对于王菲的出尘脱俗,李亚鹏则是紧紧地贴着地面生活的人。李亚鹏的身上更多的是烟火气,他追求的是平凡人的平凡人生。在李亚鹏眼中,有炊烟升起的地方才是家。但王菲显然给不了李亚鹏这样接地气的生活与家庭。王菲本身也不屑于做这样的家庭主妇。或者,王菲本身也曾为李亚鹏妥协过,但最终的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不合适的,终究还是会走向分离的结局。已经离过两次婚的王菲,自然不会再轻易涉足婚姻,更甭提与李亚鹏复婚了。

  最后,与爱人或夫妻关系相比,王菲与李亚鹏或许更适合做朋友。有一种人,虽然不是恋人,但却拥有恋人般的默契与情谊。这并不遗憾。因为朋友可以一辈子,而恋人却不一定。离婚后的王菲和李亚鹏拥有了各自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与自由,这对他们来说未尝不是一种成全与解脱。现在的他们活得比任何人都要洒脱通透。子非鱼,焉知鱼之乐。换言之,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之后的所谓亲密互动,更多是一种友情与亲情的升华,这与所谓的爱情或复婚没有半毛钱关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王菲 复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