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点对点密集修护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菁华面膜

2014-04-04 10:22: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全新升级蕴含密集保湿菁华,融汇精纯透明质酸和托斯卡纳橄榄精华,配合创新升级弹力无纤膜布,更好地贴合脸部,紧致提拉,同时“点对点”将密集保湿菁华注入肌肤深层,吸收更充足,水润效果再加倍!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面膜质地轻薄透明,剪裁合理,脸部贴合度高,利于肌肤吸收,有瞬间提亮效果,肌肤立现水漾光彩。

  敷用一片相当于为肌肤注入3倍保湿精华,密集补水并持续释放保湿因子长达12小时,迅速满足肌肤急需补水和深度补水需求,可用于晒后修复。

   增加15%保湿精华液:富含精纯透明质酸和橄榄精华,敷用一片,为肌肤注入的精华相当于保湿精华3倍。

   升级微纤面膜布:蕴含更多保湿精华,3D推压式设计,更贴合脸部,让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

   创新微纤导入孔:“点对点”将密集保湿精华注入肌肤深层,舒缓隐藏干燥。

  美容大奖:2010 – 2011搜狐女人“我美丽 我信赖”化妆品信赖度调查评选“最信赖面膜”冠军产品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使用。

  市场参考价格:RMB 139元/5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