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保湿裸妆乳清新登陆

2014-04-09 13:5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和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清新登陆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沼田 敏晴)宣布,“碧柔(Bioré)”已于3月全新推出‘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以及‘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

  产品介绍:

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

  清透亮采防晒裸妆——‘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

  烈日阳光下,肌肤如果涂了厚重的防晒霜再上妆的话,常常会因出汗而产生无法摆脱的粘腻感。毛孔变得闷闷的,脸上看起来油油腻腻。怎样才能在防晒同时又保持肌肤的清透妆容呢?防晒专家花王现全新推出‘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这款台湾全进口的产品集遮瑕、提亮、防晒于一身。有效利用天然保湿成分,对战紫外线的同时,给予肌肤清爽的水润感;独有清透遮瑕美肌配方,配合光感柔细亮粉,轻松打造光采裸妆;添加控油配方,避免肌肤出油造成的脱妆尴尬,让动人妆容更持久。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

  空气感水润防晒裸妆——‘碧柔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

  强烈紫外线下,要防晒的呵护、要妆容的细致、更要肌肤本身的水润柔嫩。全新上市的‘碧柔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为日本全进口,其超越普通防晒产品的优势之处在于拥有出色的修颜保湿功能。乳液中蕴含玻尿酸及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补水力加倍,轻松打造水润底妆;同时,秉持碧柔清新防晒的理念,独特修颜美肌配方,有效帮助改善肌肤暗沉、肤色不均等问题,创造空气般的清透妆感,一步实现宛若素颜的纯净裸妆;鲜果芳香更添清新感。

  产品特色:

  <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

  遮瑕、提亮、防晒融为一体,宛若无妆美肌

  抵御紫外线

  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减轻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清新保湿

  含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滋润肌肤,清爽舒适

  遮瑕提亮

  清透遮瑕美肌配方,涂抹后即可帮助遮盖瑕疵,同时含光感柔细亮粉,轻松打造亮采裸透的轻盈美妆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

  修颜、保湿、防晒融为一体,宛若无妆美肌

  抵御紫外线

  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减轻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清新保湿

  含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滋润肌肤,清爽舒适

  修颜润色

  清透修颜美肌配方,涂抹后即可帮助改善肌肤暗沉,匀净肤色,轻松打造保湿清新的裸透美妆

  产品名称/容量:

  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 33g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 33g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4年3月(全国上市)

  品牌代言人介绍:

  高岛彩

  1979年2月18日在日本东京都出生。2001年进入富士电视台。2003-2010年10月,担任早晨新闻节目的主播。连续5次蝉联“最喜欢的女主播排行榜”的冠军。2012年12月离开富士电视台后成为一名自由主播。2011年在东京接连出演了花王碧柔多个广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