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额头才时髦 学秀场4招刘海隐形术

2013年07月03日07: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还在为自己的减龄刘海而每天沾沾自喜嘛?其实刘海的时代已经终结了,小编今天将在第一时间,带你探秘最新鲜最时髦的2013秋冬高级定制秀场,你会看到,目前已经可以见到的7个秀场上,那些伸展台上的麻豆们,一个个都是留着清一色的ALL-BACK发型。刘海?恐怕已经留在上个世纪的秀场中了。

  看到这里,还顶着刘海的美女们是不是不由得心中一慌?淡定!我们会把秀场逐一搜罗,看看最顶尖的造型师们,是如何将刘海“隐形”的。

  刘海隐形术一:光洁的马尾造型

  光洁的马尾造型,是到任何时候都不会退出时尚舞台的一种经典发型。它十分符合当下人们追求极简的审美观点,而且能够轻松展现女性干练果敢的一面。

  代表品牌:

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高级定制

  1、Christian Dior

  Dior的高定大秀模特们清一色都是干净利落的ALL-BACK发型,把模特们五官的轮廓表现的淋漓尽致,搭配深色系的妆效,有种提前来到深冬的感觉。

Giambattista Valli 2013秋冬高级定制

  2、Giambattista Valli

  完全没有刘海的发型,让模特们看起来脸型更加修长。利落的头发与时下风头正劲的裸妆搭配的恰到好处,让整体感提升了很多。

Christophe Josse 2013秋冬高级定制

  3、Christophe Josse

  Christophe Josse高定秀场上的“白衣仙子”们,留着整齐利落的发型,让面部的橘色系妆容更加抢眼。

Atelier Versace-2013秋冬高级定制

  4、Atelier Versace

  Atelier Versace秀场上这组发型,则与前三者有了明显区别。它不像Christian Dior、Giambattista Valli与Christophe Josse那样让头发紧贴模特的头皮,而是制造了一些蓬松感,这也许让那些不是干练范儿的女性更容易接受。蓬松感的发型,也更加具有灵动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