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玩凌乱 教你打造T台范儿动感马尾

2014年01月18日06:05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要知道,溜光水滑的马尾如果没有一个立体的五官和完美的头型是真心驾驭不了的呀,不过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T台动感马尾,轻松4步就搞定,必须适合你!

冬季玩凌乱 教你打造T台范儿动感马尾冬季玩凌乱 教你打造T台范儿动感马尾

  冬天我们常常穿搭高领毛衣,但是你知道最match的发型是什么吗?当然是马尾,可是毫无生气的马尾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如何把马尾做到T台上麻豆那样俏皮动感呢?

  要知道,溜光水滑的马尾如果没有一个立体的五官和完美的头型是真心驾驭不了的呀,不过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T台动感马尾,轻松4步就搞定,必须适合你!

step1、2step1、2

  step1、在头发根部撒上蓬蓬粉,揉搓出蓬松感。

  step2、扎一个中高的马尾,注意保持发根部的蓬松度。

step3、4step3、4

  step3、从马唯中挑出一缕头发,围绕刚刚打结的地方,在尾部用夹子固定。

  step4、用鬃毛梳把马尾中的头发用倒梳的方式打毛,完成你想要的弧度时,即可。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