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野鸡靠边站 章子怡范爷示范马年斑马装

2014年01月17日06: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马年到,斑马纹无疑又将“火一把”,明星大咖们个个将其作为亮相的首选,可见它的时髦程度自然不必多说。斑马纹经过黑白撞色条纹的激情碰撞后,散发一种不可抗拒的野性魅力,性感迷人。

蔡依林、章子怡、范冰冰蔡依林、章子怡、范冰冰

  正式场合穿斑马纹做气质女王

  在正式场合,如出席活动或者晚宴等,如果你想穿斑马纹,那请不必在意因它的狂野稍显得有些矜持,整好恰恰相反,斑马纹与生俱来的野性魅力反而会给你大大加分,蔡依林的这身黑色紧身小可爱,混搭撕裂黑色网状破洞上衣,搭配斑马纹短裙,极尽表现耍坏风格,除了斑马纹的狂野又不失性感迷人。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高定系列亮相某活动现场,无袖连衣裙设计与斑马纹相配凸显女王范的性感霸气,半身黑色纱裙搭配黑色皮腰带更加拉伸下身比例,增加层次感,凸显性感长腿。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一身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系列亮相巴黎某酒会,这身斑马纹抹胸连体裤搭配斑马纹大披肩彰显强大气场,复古发髻配烟熏妆极具女人味,白纱斗篷充满异域风情,仿佛沙漠深处走来的女神。

蕾哈娜Rihanna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这身斑马修身长裙来自Tom Ford2013春夏系列,大面积的黑白色调拼接成的斑马纹理展现了迷人的印花风情。雪纺与斑马纹混搭,轻盈雪纺嚣张之余亦不失女性柔美气质。

孙芸芸、霍思燕孙芸芸、霍思燕

  斑马裙Party中的百变潮人

  在Party中尝试穿着斑马纹再合适不过了,轻松又舒适。名媛孙芸芸这件丝绸的斑马纹吊带短裙,将丝绸的“柔”和斑马纹的“野”相结合,打破传统女性的性感尺度。相比之下霍思燕的这身Gucci上衣的透视元素与不规则的黑白条纹的相对比,颇有活泼、动态的感觉。

米兰达可儿、Alessandra Ambrosio米兰达可儿、Alessandra Ambrosio

  黑白纹潮咖出街必备单品

  穿着一件斑马纹的外套上街,保证你的回头率会非常高。米兰达可儿这件斑马纹的大领毛衣,搭配LV经典深红色手提包,“辣妈”果然不同凡响。而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则采用黑白条纹的“万金油”穿法,用夹克搭配灰色打底衫与斑马纹长裤出镜,非常干练。

Olivia Palermo、舒淇Olivia Palermo、舒淇

  Olivia Palermo的这款斑马纹半身短裙搭配黑色皮衣时尚,加上手腕上的精致的配饰,全场满是看点。而舒淇则的这幅造型,蓝色斑马纹短裙配透视黑色丝袜虽有性感的部分,但上身的宝蓝色怎么看都有点Low。

Alberta Ferretti 2014Alberta Ferretti 2014

  职场斑马纹成熟干练

  Alberta Ferretti的2014米兰春秋时装秀上设计师就运用了斑马纹这一元素进行了创作,将中规中矩的职业装与野性的黑白纹相结合,成熟干练中增加了一丝灵活与性感。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