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决乱发尴尬 女星爱用的过渡期刘海造型

2014年01月23日07:4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刘海在女生整体发型中可以相当于门面角色,有些女生甚至宁可舍弃化妆时间,但绝不会允许顶着失控的刘海出门,不听话的刘海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无论是中分、偏分还是齐刘海,面对过渡时期的刘海造型,女星们都可以通过最佳造型工具与产品搭配达到刘海最佳状态。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中分刘海造型:

  示范女星:Jessica Alba

  虽是中分造型却又保留几缕刘海,为优雅的发型增添几分可爱,瞬间减龄五岁。

  先将刘海整体向前吹顺,打乱原本刘海分线,涂抹上具有抗热保护作用的护发产品,搭配鬃毛圆梳将刘海向内吹弯,就能呈现出不扁塌又柔顺的中分刘海造型。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优雅偏分造型:

  示范女星:水原希子

  齐肩发或者过肩中长发造型的女生大可借鉴水原希子的刘海造型,利用电卷棒做出卷度更加丰富有层次感。从刘海到耳际上方处的发丝,利用中型电卷棒向外卷展现柔美女人味,向内卷展现略带复古风的俏皮可爱感。

大岛优子大岛优子

  齐刘海造型:

  示范女星:大岛优子

  妹妹头齐刘海造型是日系发型的代表之一,将平刘海变得时髦有型的最快方法,便是创造微微内弯的感觉。可以利用电卷棒将刘海向内卷,创造出刚烫过的微卷齐刘海;或者将刘海分成三个区域,分别向内卷,呈现出自然随性的清新可爱风格。

Amanda SeyfriedAmanda Seyfried

  清爽发带造型:

  示范女星:Amanda Seyfried

  解决过渡时期刘海尴尬问题,还可以通过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利用发箍和发带等工具将刘海直接箍向后方,呈无刘海样式。只需将刘海逆向吹整,避开发根喷上少量定型喷雾,再使用发带固定后,微微向前推进做出漂亮的刘海蓬松弧度即可。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