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 老气唇色失清纯感

2013年06月29日06:4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李小璐 老气唇色失清纯感

  李小璐 老气唇色失清纯感

  产后的李小璐体态略有丰腴感,并散发着身为母亲的亲切感。棕色的眼妆让令素以可爱甜美的李小璐多了几分优雅的女人味儿,但是暗沉的唇色则让整个妆容失分不少,略显老气,少了产前的清纯感。

小S 棕眼裸唇时尚性感

  小S  棕眼裸唇时尚性感

  要说产前产后造型差距最大的女星可以说是非小S莫属了,看看她产前产后的对比照,真的非常惊讶她的改变。产后的小S的妆容以偏橙的棕色为主,突出了暖暖的感觉。偏橙的棕色眼影很容易让眼睛看上去有肿肿的感觉,但是小S很巧妙的利用了黑色眼线先勾勒出眼形,这样再画上橙色眼影,眼妆不但自然,而且眼睛很有神!

朱茵 复古红唇尽显御姐范

  朱茵 复古红唇尽显御姐范

  产后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的朱茵彻底颠覆了之前的造型风格,浓粗的自然眉毛,复古的红唇妆再搭配上时尚纹理烫的黑色短发,整体造型辣妈御姐范儿十足。

黄奕 烟熏浓眉似大妈

  黄奕 烟熏浓眉似大妈

  产后复出不久的黄奕一身黑装掩饰还未完全恢复的身材,画着烟熏妆也难掩的脸部浮肿。浓黑的烟熏和浓黑的眉毛再搭配上黑色的发髻,让整个造型给人一种压抑感。和她产前时,那清新淡雅的妆容风格比起来,产后的造型更似大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