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发力市场 走红原因并非偶然

2013年08月08日00:1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CC霜发力市场,从众多优质底妆中脱颖而出,它的走红并非只靠广告,更加滋润、具有高护肤功效才是CC霜受欢迎的主要原因。CC霜适合什么样的人群?一起来看看吧。

  1.肤质瑕疵较少、想要肌肤更通透自然

  肌肤瑕疵较少不需要强调遮瑕效果的女性,厚薄适中、比BB霜更轻薄、使用后肌肤更自然通透的CC霜是最好的选择。

  2.追求底妆也要强大保养型

  对于已经了解自己肌肤的特质、正在寻找那些能有长期保养功效的产品,短暂的遮瑕不再满足她们的需要,她们需要的是能有更加强大的美白,修护,调整肤色的护肤产品,就可以选择CC霜。

  3.需要润色修颜

  当肌肤上出现黯沉、肤色不匀、暗黄或是泛红的时候,一些拥有不同色号、帮助有效修正肤色的CC霜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进行润色修颜,

  4.希望防晒指数更高

  相较于很多BB霜产品的防晒指数普遍偏低的情况,大部分的SPF15~25的防晒范围显然很难满足紫外线更加强烈的夏季或一年四季都追求高防晒的女性,而更多CC霜的推出则关注到了这一点,如一些品牌CC霜的SPF50+/PA++防护指数就非常符合心意。

  5.肌肤易敏感/亚健康

  CC霜还用于敏感问题肌肤的皮肤修复调色之用,兼备裸妆调色功能的护肤品。相对于BB霜追求的遮瑕功效相比,CC霜更加重视敏感性肌肤,亚健康肌肤的呵护保养,因此基本上都是药妆,更加的安全温和。更适合于敏感肌肤、问题肌肤、亚健康状态的肌肤的MM们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