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惨变黑眼圈 涂睫毛膏的6个tips

2013年08月21日14:06  来源:尚妆网

   导语:大S说,如果只让她带一件彩妆品,她一定会选择睫毛膏!可见,睫毛膏在所有彩妆品中的地位是多么的显赫。可是,涂抹睫毛膏是需要技术含量滴,如果不掌握涂抹睫毛高的技巧,一定会弄巧成拙,让原本美丽的妆容顿失颜色。快来学习一下睫毛膏涂抹技巧,让睫毛在眨动开阖之际,犹如孔雀开屏般,拥有骄傲的完美姿态。

一下子涂了过多的睫毛膏在睫毛上,怎么办?

  1.一下子涂了过多的睫毛膏在睫毛上,怎么办?

  这是很多人在画睫毛时会碰到的问题,所以请各位操作并不太熟练的读者在涂睫毛膏时准备好吸油面纸和棉签。一旦感觉睫毛膏过于湿粘,可以用面纸对折轻按睫毛,以吸掉过多的膏液;若睫毛不慎粘连在一起,可以用两根棉签上下夹住睫毛,可以吸走多余膏液并分开粘连的睫毛。

怎样的睫毛膏膏体是适合涂睫毛的

  2.怎样的睫毛膏膏体是适合涂睫毛的?

  睫毛膏的浓稠度应该适中,很容易就能被刷开。如果变得黏稠不堪,应停止使用。在拉出睫毛刷时,瓶口及刷子如有块状睫毛膏黏沾,千万不要把它推回瓶内,最好用纸巾将多余残块擦拭干净;使用时不要一再抽动,防止增加空气接触;在使用完睫毛膏后,刷子应该以螺旋状方式轻推回管内,千万不可以将刷子直接推回,这样容易造成过多空气进入,会对睫毛膏品质造成伤害。

反复涂了很多次睫毛膏,可为什么涂后总像没什么效果似的

  3.反复涂了很多次睫毛膏,可为什么涂后总像没什么效果似的? 

  有些MM因为本身睫毛比较稀疏,也许涂了睫毛膏之后效果的确不那么明显,在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靠近眼尾部的2-3根睫毛是整片睫毛的关键,尽量多涂一些膏液,并用刷子尽量往眼尾处提拉,这样操作后,从正面看起来,你的睫毛将会明显变得浓密而纤长。

用睫毛夹时总怕会夹到眼皮,我到底应该怎么使用呢

  4.用睫毛夹时总怕会夹到眼皮,我到底应该怎么使用呢? 

  使用睫毛夹前,有两件事你必须注意:一是睫毛夹的橡胶部分要保持干净,没有沾附睫毛膏,以免夹睫毛时被残留的睫毛膏粘住睫毛;二是要检查橡胶部分的弹性,因为睫毛夹用久了之后,橡胶部分因为长期挤压容易失去弹性,一不小心将会将睫毛夹断。而在夹睫毛时,要注意不要过多用力,将夹子在睫毛根部停留几秒后,再逐次往外夹,这样更能夹出自然卷翘的效果。

只要一用睫毛膏,下眼睑就被染成“黑眼圈”,怎么办

  5.只要一用睫毛膏,下眼睑就被染成“黑眼圈”,怎么办?

  最直接简便的方法当然就是用防水睫毛膏,但是它的缺点是卸妆略微麻烦;如果你还是更倾向于不防水的睫毛膏,那么请随身准备棉签和粉扑,棉签是最好的吸取膏体的工具,然后再用粉扑轻按下眼睑处,黑眼圈的问题便可迎刃而解;除此之外,尽量让睫毛保持相当的卷翘度也是防止“黑眼圈”产生的有效途径。

到底怎样卸除睫毛膏才是正确的

  6.到底怎样卸除睫毛膏才是正确的? 

  如果你需要经常上睫毛膏, 那么请准备好眼部专用卸妆液,将化妆棉蘸取足够的卸妆液后帖于睫毛一侧约五秒,让卸妆液充分溶解睫毛膏,接着用棉签贴于睫毛另一侧轻刷,将膏体一点一点卸除;然后可以用洁肤棉对折夹住睫毛将残余膏体抹除,切记不要将残余膏液抹在下眼睑上,否则会导致黑色素沉淀而形成黑眼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