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看胸40看臀 国际美臀标准大公开

2013年08月20日15:22  来源:精品网

  导语:最近天气酷热难忍,好在有善解人意的女明星,懂得适时清凉上阵,为大家贡献一些消暑福利:先是蕾哈娜在推特上发布重量级热裤照片,然后,咱们不甘寂寞的辣妈小S也比基尼上阵,搞得老公许雅钧大呼吃醋。

  说明下:蕾哈娜的短裤不是那种大家习以为常的热裤,而是短到不能再短,堪比T字裤的热裤,如此露出无底线的裤裤,绝对能让挺翘半臀大肆招摇。当然,咱们小S的比基尼也不含糊。而后者的火辣着装意义更明显:三个孩子的妈还能如此倾倒众生,那么,你呢?本着迷死人不偿命的原则,快快加入翘臀俱乐部!

  国际美臀标准

国际美臀标准大公开国际美臀标准大公开

  A、臀围明显比腰围大,腰臀围比例为0.7∶1。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德文德拉·辛格对人的腰围与臀围的比例 (WHR)进行了研究。具有0.7腰围与臀围比例(表明腰部比臀部要细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科学家对《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和美国小姐参赛选手的体型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女性中多数拥有0.7以下的腰围与臀围比例。

  B、从侧面看臀部与腰部、腿部连接处曲线明显弯屈。

  C、从背面看臀部呈圆形或桃子形。

  D、臀部向后突起而无下垂。

  E、臀部皮肤光滑坚韧、富有弹性,皮下无过多脂肪,不能有橘皮组织。

  臀部愈丰满 女性智力愈高

臀部愈丰满 女性智力愈高臀部愈丰满 女性智力愈高

  女人的臀部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但其实从心理学等其他角度而言,臀部的大小还有不少奥秘哦!

  美国心理学家史特纳斯发现,臀部大小与人的智商成正比,人的臀部愈大,智力愈高。

  那些聪敏无比的杰出人物都是“宽臀族”,他指出,埃及艳后、拿破仑、圣女贞德、美国国父华盛顿等历史伟人都是臀部特别大的“宽臀族”。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甚至用特别定做的衣服来遮掩过大的臀部。

  这项为期5年的研究发现,在276名成年人参加的智力测验中,有152人臀部较大。这些“宽臀族”平均得分为137分,比臀部尺寸小的106分高出31分。心理学家史特纳斯的研究表明,确实人的臀部愈大,智力愈高。

  大臀女可能没有身材苗条的美女性感诱人,史特纳斯说,若必须作选择,他宁愿选头脑而舍外貌。他表示,“宽臀族”不应为臀部宽大而自惭形秽,反而应该为这种体型感到高兴。

  臀部越丰满 女性越长寿

臀部越丰满 女性越长寿臀部越丰满 女性越长寿

  臀部大的人除了智商更高外,在寿命上也更有优势。

  与臀围最小的一组研究对象相比,臀围最大的一组不仅死亡率少了87%,患冠状动脉疾病的几率也少了86%,而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也少了46%。

  不过,虽然之前的研究显示臀围小的男性和女性都面临较高的糖尿病、高血压和胆囊疾病的患病风险,这次预防医学研究院发表于《过度肥胖研究》期刊的研究成果却发现,对男性而言,较大的臀围并不代表心脏较健康。

  臀部丰满 心脑血管好

臀部丰满 心脑血管好臀部丰满 心脑血管好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表示,丰满的臀部,可能意味着你的身体更健康。

  很多女性嫌自己屁股太大难看。但据《国际肥胖症杂志》刊登的牛津大学研究发现,屁股大的人其实更健康。主要原因是:屁股大的人血脂更好。

  英国新陈代谢与分子成像专家吉米·贝尔教授表示,脂肪有“好脂肪”和“坏脂肪”之分。臀部脂肪属于好脂肪,腹部脂肪(内脏脂肪)属于坏脂肪。

  臀部脂肪可以降低坏胆固醇(LDL低密度脂蛋白)水平,提高好胆固醇(HDL高密度脂蛋白)水平,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甚至可以降低糖尿病风险。

  臀部脂肪还有助于清除危害身体器官的炎性脂肪,因为臀部脂肪分解速度比腹部脂肪更慢,产生的炎症细胞因子也就更少。而炎症细胞因子与糖尿病、心脏病和肥胖症密切相关。

  妈妈臀部丰满 孩子头脑聪明

妈妈臀部丰满 孩子头脑聪明妈妈臀部丰满 孩子头脑聪明

  身材与优生优育有关系。研究表明,身材如沙漏(中间小,丰乳肥臀)的女性更聪明,她们生育的子女也更聪明。

  女人的腰围和臀围比例在0.6-0.7之间是最为理想的。也就是说,腰围是臀围的6/10左右,这样的女人身材应该是接近“沙漏型”的,通俗点讲就是腰细屁股大。

  女人的身材真的会影响将来生育的宝宝的智商吗?研究显示,拥有丰臀细腰“沙漏型”身材的女性比“苹果型”身材和“水桶型”身材的女性更聪明,生的孩子智商往往也更高。

  科学家认为,可能是拥有“沙漏型”身材的女性臀部有较多的Omega-3脂肪酸。

  女性丰满的臀部和大腿能积蓄很多脂肪,这里面含有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可能更多,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对于怀孕期间胎儿大脑发育很重要。

  臀部上的这种备受推崇的脂肪酸Omega-3,可以改善女人的思维能力,以及怀孕期间孩子的思维能力。

  而腰部的脂肪中含有Omega-6脂肪酸,这种脂肪酸不适合胎儿大脑发育,而且腰部的脂肪可能还会引起糖尿病和心脏病。

  而太瘦的女性和“水桶型”的女性缺乏某些类型的脂肪。也就是说,腰部脂肪中含有的脂肪酸不适合胎儿大脑发育,臀部脂肪的脂肪酸有益于胎儿大脑发育。

  趋利避害,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臀部脂肪酸,不需要腰部脂肪酸。腰细屁股大的女人也就更容易生聪明宝宝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