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金属风潮来袭 柔情金妆闪耀派对季

2013年12月05日07:2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金属色向来是秋冬季的主打,今年的这股金属风潮在级别上丝毫没有减弱,但却更添几分柔情。褪去了刚硬的盔甲,以闪粉融情,多了几分纸醉金迷的柔情。

钢铁侠?NO!

  钢铁侠?NO!

  本季的金属潮流不再是生硬地让你把各种金属盔甲套上身上的各种部位,搞得自己跟个钢铁女战士一样,充满杀气。而时髦的金属潮流反而更能展现出女人气质和精灵的一面,不管是CHANEL秀场上闪亮的眼妆、还是Moncler秀场中模特透亮的底妆,或是Max Mara秀场上的银色下眼线,每个妆容都让模特像个精灵一样穿梭在T台中,迷情万种。

酷感眼妆

  酷感眼妆

  妆容要点:选择同色系金属色彩妆

  达到效果:朋克式眼妆

  微微上扬的细眼线、银灰色的眼影、粗浓的眉毛,其中任何一个元素都能为你打造出酷女孩的形象,当然如果三者同时存在,自然酷味儿更足了。如何掌控整体,平衡妆效成了你的首要任务,不想用力过猛,适得其反,必须掌握每个细节的尺度。画生活中的妆容时,眉毛、眼影、眼线尽量不要混淆,保持妆面整洁,当然三者可以有轻重的取舍,同时为了保持酷酷的形象,三者的结构要分明。

单品推荐

  tips:挑选产品时尽量选择同色的金属色作为眼影的底色,配上眉毛,而眉毛的颜色取决你头发的深浅来挑选,同时弱化其他部位的妆容。

  Innisfree矿物质纯安四色眼影(RMB120/5g)

  YSL臻彩四色眼影(RMB560/5g)

异域眼线

  异域眼线

  妆容要点:珠光感的眼线笔

  达到效果:有神的眼妆

  糖果色?我们要暂时say goodbye了,随着2013秋冬T台上不少科技感妆容的出现,金属色眼妆开始泛滥,而不少珠光眼线笔也及时出来抢占彩妆市场,成功占领一席之位。那么如何运用金属眼线笔成了关键,我们暂且将色彩分为深色和浅色,用深色金属眼线笔画眼线,除了能扩大眼型,还能提亮双眸,而淡色金属眼线笔最大的功效就是让倦怠的双眼变的水灵有神。

单品推荐

  TIPS:银灰色和珠光白是最常用于下眼线的,只要场合许可,可以大胆使用,一定会有与众不同的功效。

  Makeupforever防水炫色彩膏(RMB280/6g)

  Maybelline色彩印记眼影膏(RMB69/4g)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