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心米妮可爱妆 化身派对粉色公主

2013年12月08日09:2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甜美可人的粉色妆容,利用粉色眼影和粉色腮红打造出光彩夺目的神采,加上粉嫩的双唇,有别于派对上各种性感女神,这样的小甜心一定让你更加特别,米妮的形象深入人心,下面小编就教你这款甜心米妮可爱粉妆化妆教程,让你化身派对粉色公主。

甜心米妮可爱妆 化身派对粉色公主

  米妮的形象深入人心,想拥有米妮的甜美可人吗?粉色妆容是首选,利用粉色眼影和粉色腮红打造出光彩夺目的神采,加上粉嫩的双唇,整体妆容甜美可爱。下面小编就教你这款甜心米妮可爱粉妆的化妆教程,让你化身派对粉色公主。

米妮款式的各种化妆品

  米妮款式的各种化妆品各大品牌都有推出,像爱丽小屋,像安娜苏,都有跟迪士尼的米妮主题合作,推出让人喜欢的超萌专属化妆品。

脸部妆容

  脸部妆容

  白色虚线的位置用提亮的高光粉提亮肤色,打造立体精致的五官。鼻梁和眼下还有嘴唇上面凹下去的小圆圈的位置是提亮的重要区域。腮红可以打两层,第一层比较浅,范围比较大,然后在缩小一圈的位置打多一层腮红,制造深浅过度,不会使腮红过于突兀。

眼部化妆

  眼部化妆

  下眼睑的眼头位置要用亮色浅色的眼影提亮,眼尾部分要用深色的眼影涂抹,制造阴影过渡,使眼睛更加深邃,水汪汪有神采。

眼窝部分要注意眼影的深浅过度

  眼窝部分要注意眼影的深浅过渡,大轮廓的眼窝部分要用浅色眼影打底,贴近眼线的位置要用深色眼影,中间的圆圈部分要用浅色眼影涂抹。

唇部化妆

  唇部化妆

  选择时下最流行的咬唇妆,内深外浅的画法使妆容更加甜美,粉嫩色系也可以给甜美度加分。

可爱美甲

  不要忘记还要搭配一款可爱的美甲哦,粉色系和闪亮的美甲贴钻可以帮你加分不少!还有可爱的米奇头像装饰,为米妮可爱粉妆专属设计的美甲款式,你一定要收藏噢!

甜心米妮可爱粉妆

  这样一款甜心米妮可爱粉妆就完成了哦!参加派对,生日会都能简单hold住!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