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佘诗曼红润温暖粉颊妆 马上春暖花开

2014年01月07日18: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TVB当红花旦佘诗曼日前红裙短发亮相商业活动,两颊由内而外透出的粉润好气色恰似一缕春风,瞬间温暖了整个寒冬。马年新春临近,怎样化妆才能马上春暖花开?一起跟着凯钧老师[微博]学习吧!

佘诗曼温暖粉颊妆驱散寒冬
凯钧老师

  想拥有如佘诗曼呈现的温暖粉嫩妆感,其实你也做得到!完美妆容始于完美的画布,妆前保养部份,需依照肤质选择合适的保湿工具,其中保湿水及乳液不可少,均衡补足肌肤所需养分,才能达到油水平衡状态,有利后续妆容完整性。

  而在化妆部份,打底步骤最重要,建议选择一款粉色饰底乳,先进行脸部均匀润色,并可透出粉嫩光泽,接着使用含水度较高的滋养型粉底,并以海绵辅助上妆,可确保粉料均匀分布于肌肤表面,使其稳定不易脱妆。

  在使用蜜粉定妆前,记得先使用液态粉色腮红,以指腹轻点压于颧骨肌上,创造自然透出的红晕感,接着,使用蜜粉于全脸定妆后,再使用极清淡的粉色腮红饼,以腮红刷轻拭颧骨,便可完成有妆无痕的好气色。最后选择保湿型粉红裸色唇膏点缀双唇,轻松营造出时尚又甜美的明星级迷人春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