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见小马哥穿女装:我是Prada头号脑残粉

2014年01月07日07: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时尚圈里混,有个把宠幸的牌子不足为奇,别说混在时尚圈边边角角的普罗大众们,就连圈子最中心的那些人也不例外。卡尔-拉格菲尔德爱迪奥男装爱到疯狂减肥的事儿都烂大街了,老佛爷更是迪奥男装秀场场必到;疯狂程度丝毫不比老佛爷差的马克-雅各布,更是Prada的头号脑残粉,小马哥狠就狠在人敢直接穿女装出街。

小马哥穿着Prada 2014春夏新款皮草大衣遛狗小马哥穿着Prada 2014春夏新款皮草大衣遛狗

  就在前两天,小马哥身穿Prada 2014春夏女装系列的彩虹皮草大衣出现在度假胜地加勒比海圣巴特岛,牵着爱犬Neville在街上溜达,那些好莱坞的Prada大咖粉格温妮丝-帕特罗、凯瑞-穆里根什么的估计得看红眼了吧。

Prada 2014春夏女装系列的彩虹皮草大衣Prada 2014春夏女装系列的彩虹皮草大衣

  就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小马哥向英国每日电讯报坦白自己就喜欢穿这些晃瞎眼的服装来搏眼球:“我只要做自己,干我想干的事儿就好,就算我想穿一条粉红色的连身裙或蕾丝连身裙或苏格兰短裙也好,我这么做并不完全为了哗众取宠,穿这些衣服首先给了我满足感。”可先不管他是不是想哗众取宠,如果是在冰天雪地的曼哈顿也就算了,24摄氏度艳阳高照的圣巴特岛穿皮草大衣出街,真不愧是北边下来的游客!

小马哥和安娜-温图尔撞衫小马哥和安娜-温图尔撞衫
Prada 2013春夏系列印花大衣Prada 2013春夏系列印花大衣

  这当然不是小马哥第一次穿Prada女装了,上一次他被拍到穿Prada是在今年4月《了不起的盖茨比》首映活动上,他穿着Prada 2013春夏系列花朵皮草大衣,和美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撞衫,俩人并肩站着聊天的照片传遍网络。

小马哥穿Prada 2011春夏女装小马哥穿Prada 2011春夏女装

  早在2011年,小马哥就被拍到穿着一条Prada 2011春夏女装系列裙装出街,为这条裙子,他还搭配了同为Prada品牌的厚底皮鞋和爱马仕铂金包,包里还塞着Prada皮草披肩,这条披肩还曾被他围上脖子参加了另一个艺术展览活动。

带着Prada皮草披肩的小马哥带着Prada皮草披肩的小马哥

  2011年,小马哥还在Industrie杂志中露脸,充当模特展示了10多套Prada 2011秋冬系列女装,这组照片的大标题直接露骨大喊:“Prada,我是你的头号粉丝:马克-雅各布是Miuccia死忠粉”,并由Miuccia Prada的好友Manuela Pavesi拍摄,Miuccia Prada自己也发话:“我当然喜欢看Marc穿Prada啦,我觉得他非常大胆,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看上去完全不会奇怪还很优雅,他真的能带给人灵感,我喜欢他的设计。”

Prada,我是你的头号粉丝:马克-雅各布是Miuccia死忠粉 Prada,我是你的头号粉丝:马克-雅各布是Miuccia死忠粉
Prada,我是你的头号粉丝:马克-雅各布是Miuccia死忠粉 Prada,我是你的头号粉丝:马克-雅各布是Miuccia死忠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