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杨幂微光闪耀新娘妆 全场焦点就是你

2014年01月14日22: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最近在巴厘岛浪漫大婚的杨幂,新娘妆也延续了以往的甜美风,看似低调的淡雅妆容却因珠光眼影、透光底妆和高光唇峰而变得闪耀吸睛。即使白纱遮面也能牢牢抓住所有人的视线。想学这样优雅得体又耀眼的妆容,快看马锐[微博]老师来支招!

学杨幂微光闪耀新娘妆 全场焦点就是你
马锐

  杨幂大婚妆容,仿佛一切回归自身最本真和自然的纯美。引发新一季的裸妆风潮。裸妆风潮其实一直是长久不衰,但每一季都会有微妙的变化,但杨幂这个妆容自然清新,精致与柔美,让脸庞的线条都柔软起来。为了营造出肌肤的润泽质感,只需用薄薄的粉底液修饰肤色,腮红也选择了几乎是裸肤粉色,以及滋润的膏状质地,轻拍在脸颊两侧,呈现出自然肌肤的润泽感。

  另外底妆选择了亚光质地,整个脸颊看起来线条柔和又温婉,想要强调轮廓感的话可以用自然的咖啡色眉膏修饰眉形。为了体现好肤质,底妆用了非常轻薄的粉底液,保持了肌肤原本的自然光泽,额头、颧骨和下巴使用了少量高光做提亮,让脸形轮廓更加立体。唇部选用粉色唇膏来做轻轻点缀再加上唇彩提亮唇色,整体妆容质感应该是杨幂极少并且是前所未有的“亲和力柔感妆”,整体温柔可人善良,值得借鉴!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