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允儿秀智新季写真 教你妆出活力韩系淡妆

2014年02月21日08:2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到了新一季,沉闷色彩已经OUT了,在这个花漾般的季节妆出活力妆感才是皇道,不妨偷师最新韩星写真彩妆,秀智,允儿等女星纷纷支招教你怎么化出韩系活力淡妆,精致眼妆,贴服的底妆,花漾的唇妆,爱化妆的你可不要错过咯。

秀智允儿新季写真 教你妆出活力韩系淡妆

 

  喜欢韩妆的理由无外乎就是薄透自然,比起日妆来说更适合平时需要,到了初春,活力的韩系淡妆更是大派用场,贴服的底妆,精致的眼妆,花漾的唇妆结合在一起,相信每个女生都会爱上它,而最近秀智、允儿等韩星纷纷推出了新季写真,MM们不妨来偷师如何妆出活力青春的春季韩妆哦。

missA秀智写真

  missA秀智拍写真大展春日甜美女孩气息,条纹T白裙更衬出“国民初恋”的清纯气质,水蓝色的美瞳让双眼添上迷人的异国魅力,黑色眼线细细勾勒出隐藏内眼线,却足以赋予慑人电力,棕色眼影淡淡的晕染下眼睑,甜美卧蚕更加明显。

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本期眼影推荐:

  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色彩纯粹,易上色,可层层晕染及叠加,色泽持久。乳霜质地配合独有无晕染配方,不易落妆。蜡笔设计,易于携带,可随时随地使用,打造眼部非常新色。

missA秀智写真

  韩式粗眉与一般的粗眉妆相比显得更加柔美,既让妆面更加有神,也能够柔和妆容,而韩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轻薄似无的底妆,光滑如搪瓷,绝对是活力韩妆的必备元素,再加上一抹红唇点亮妆容,新一季你绝对是最吸睛的一位。

妙巴黎甜蜜之吻唇膏

  本期唇膏推荐:

  妙巴黎甜蜜之吻唇膏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用油和蜡精心调制的诱人膏体,打造光亮唇部妆效。水润配方,超炫色彩,光泽细致地展现唇部风采。外形小巧轻便,紫色透明的外壳按压银色镀金按钮,即可轻松旋出口红。

少女时代允儿写真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变身“春天女神”的允儿大展清纯成熟美,簇状下假睫毛打造芭比娃娃般大眼,橘金色眼影提亮卧蚕位置,再加上花瓣粉嫩的唇膏,甜美而青春洋溢。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