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肌肤压力 “安心之美”自在行

2013年09月22日22:34  来源:新浪时尚

  灰尘、污染、辐射,这些看不见的黑手让女性肌肤时刻面临着无言的伤害。强压之下,皮肤就像绷紧的弹簧,随时都有失控的可能。面对如此情况,现在你可以来到屈臣氏护肤资讯中心,全面地了解肌肤状况,用科学手法为自己的肌肤松松绑,让自己的美丽少点压力,多点安心。

消费者在现场美容顾问的指导下试用产品

  作为爱美人士的美丽伴侣,屈臣氏于8月16日开启了覆盖全国的美丽安心之旅,将专业的护肤资讯中心搬到你身边,提供最适合你的第一手护肤资讯。北京作为此次活动的一站,设在石景山万达广场的屈臣氏护肤资讯中心于9月14日为各位爱美之人答疑解惑,让美丽自在安“行”。

皮肤专家在现场为消费者解答疑问
屈臣氏护肤资讯中心 屈臣氏护肤资讯中心
消费者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消费者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重识肌肤,科学保养不懈怠

  “想要拥有健康的肌肤,做好两点很重要:一是科学全面地认清肌肤状况,对症下药;再就是坚持不懈地做好保养工作。”在屈臣氏“安心之美”现场的皮肤专家为急于想要改善皮肤状况的现场女性们给出答案。

  为帮助爱美女性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肌肤,活动现场,屈臣氏特设皮肤测试区,利用先进的皮肤测试系统为到场的每一位消费者进行皮肤检测,使其对自身皮肤状况有一个全面科学的认知,重识肌肤面目。专业仪器的加入引发到场消费者的巨大热情。在皮肤测试区前早早地便排起了长队,大家都迫不急待地想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

  在拿到皮肤检测报告后,现场的美容顾问还依据皮肤检测数据热情地为消费者进行了产品推荐。属于敏感肌的刘小姐在拿到皮肤检测报告后,在美容顾问的帮助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产品。“因为比较敏感,美容顾问建议我使用白金舒润这类舒缓保湿的温和护肤产品,规避皮肤再次受到侵扰的风险。”

  释放压力,肌肤安心才更美

  对于时刻被外力紧逼的皮肤而言,抛开负担、释放肌肤压力是最紧迫的任务。特别是对于都市职业女性而言,不仅有外在环境压力还有工作压力,皮肤状态常常处于亚健康的临界状态。对于此类缺乏抵抗力的肌肤,皮肤专家的建议是在做日常保养时要做好加减法。

  对于饱受外界压力困扰的肌肤而言,减负是第一要务。在日常保养过程中,错误的手法与产品会使皮肤更加劳累脆弱。时刻都处于紧张状况的肌肤护理需要做好加减法。资深日系化妆品专家嶋田忠洋倡导女性应当为自己肌肤加入白金粒子、阿尔卑斯山冰川水等六类护肤因子,减去矿物油等六种有害成份,“六加六减”为肌肤减去负担增添健康能量。

  活动现场所展示的白金舒润系列正是“六加六减”护肤理念的集成产品,六种特别添加的护肤成分再减去六种有害成份,让肌肤尽情地释放压力,感受大自然的天然爱抚,让肌肤回归舒适状态。再配合WATER 360、屈臣氏蓝骨胶原系列,为肌肤注入更多美丽能量,再现亮丽神采。

  活动当天,屈臣氏旗下多个品牌产品也在资讯中心集中亮相,以便消费者在现场就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肌肤安心套餐。来自屈臣氏的美容顾问也在现场随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答疑解难,提供美丽咨询服务。

  据介绍,此次屈臣氏自有品牌的安心之美将来到武汉、成者、上海、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为那里的消费者奉上安心的肌肤健康方案与产品,让美丽自在而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