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密爱情人节 最细致呵护从Ta的发肌开始

2014年02月13日22: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当空气中开始弥漫爱意充盈的绚烂味道,当最初的怦然心动又一次被回忆轻易拾起,与恋人相携度过的又一个情人节就这样伴着元宵夜怒放的烟花甜蜜来到。这一天,爱情于心心相印的温馨平静中再次找到了期待的滋味,准备一份不一样的节日惊喜,开始学习关心彼此的发肌,传达恋人间最温柔的美好心意。

密爱情人节 最细致呵护从Ta的发肌开始

  来自女生的呵护心意

  心爱的他平日里需要时刻打起精神为两个人的未来努力,却容易忽略了对自己生活细节处的打理,特别是对油腻、头屑等问题频出的头皮头发的养护。呵护他的健康和生活,是女生心意在节日中最细腻的表达。

  为他送上全新的海飞丝丝源复活男士头皮爽健强根系列,矿物质清爽薄荷配方带来的独有头皮SPA体验,不仅能够激发头皮细胞生命力,从根源达到净爽控油、强健丰盈的效果,使用后的清新薄荷柑橘香味更是为他带来硬朗却精致的专属男性魅力。当节日的烟火散去,那份藏在礼物中的关心与爱意依然丝源滋长,代替自己呵护他生命中的点滴,与他共享充溢幸福能量的品质生活。

  细心男人的关爱佳选

  恋爱中的女生总希望自己在“悦己者”眼中是最美的存在,她们最大的梦想无疑就是能够永远年轻、焕发光彩。而秀发干枯毛躁、失去光泽等发肌初衰老引起的症状往往令她们烦心不已。细心的男人总能在第一时间捕捉到恋人不经意间流露的小心思,在情人节给她意想不到的关爱礼物。海飞丝丝源复活从彻底清洁到水润养护,为她的发肌注入源源不断的营养滋源,从根本上恢复秀发原始生命力。别样的浪漫关怀,让她明白在有恋人陪伴的绵长岁月中,每一天都可以自信满满。

  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系列 情人节的甜蜜呵护

  整个世界漂浮起情人节五彩缤纷的缱绻滋味,相爱的人互赠的贴心礼物总是藏着对生活中细节处的呵护关怀。在放松舒适的情人节午后,一同品尝一块足以触动所有甜蜜味蕾的白色巧克力,然后学着亲手为彼此完成一次温柔滋养的发肌SPA,藉由手指尖的轻柔触感,享受仅属于两个人的亲密时光。于是这一天,爱情在甜蜜之余多了些安心的意味,饱含温情的按摩呵护让平日里紧张疲劳的发肌得到彻底舒缓,每一个细胞都被赋予水润能量和崭新生命力——我们都因为爱变得更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