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最完美巧克力腹肌型男TOP10

2014年02月13日07:32  来源:新浪博客(一床情书)

  导语:韩国连续剧《来自星星的你》近期收视大放异彩,剧中演员的知名度再度水涨船高,饰演外星王子都敏俊的金秀贤,更是融化不少女性观众的心。而近期有韩国设计专门网站就让会员票选具有巧克力腹肌的男明星,其中金秀贤也成功夺下冠军。

韩国最美巧克力腹肌型男韩国最美巧克力腹肌型男

  为了因应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韩国设计专门网站designerjob日前也以网站会员为调查对象,进行情人节特辑的调查,让会员票选出具有完美巧克力腹肌的男明星。

  最近夯透半边天的金秀贤以27.8%的投票率,击败在《继承者们》中饰演崔英道的金宇彬,荣获巧克力腹肌男明星冠军。不过,金宇彬仍以22.01%的投票率名列第二,第三名则为曾出演吴宇森执导电影《剑雨》的男演员郑雨盛。而在这项调查中,排名第四名及第五名的男明星分别为《听见你的声音》男主角李锺硕,与野兽团体2PM的成员玉泽演;而第六名至第十名依序为李政宰、Rain、苏志燮、李秉宪、权相佑。

金秀贤金秀贤

  第一名:金秀贤

金宇彬金宇彬

  第二名:金宇彬

郑雨盛郑雨盛

  第三名:郑雨盛

李钟硕李钟硕

  第四名:李钟硕

玉泽演玉泽演

  第五名:玉泽演

李政宰李政宰

  第六名:李政宰

RainRain

  第七名:Rain

苏志燮苏志燮

  第八名:苏志燮

李秉宪李秉宪

  第九名:李秉宪

权相佑权相佑

  第十名:权相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