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全面升级 84款完整色号配备

2014-03-24 11:08: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2014年3月,世界第一支永久性染膏发明者威娜,再一次全面升级了其明星染膏——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84款完整色号配备,永久染发配方所蕴含的多种护发成分同步升级,染发同时为秀发带来多重润护,真正实现了由损伤型染发到润护型染发的革命性转变。

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炎红色系 (新包装)

  • 完全配备84款色号 独家研发Polyquat配方

  升级之后的全新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完整配备84款色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威娜独家研发的Polyquat配方,能够智能检索秀发损伤部位,染发过程中精准修复秀发损伤,并为秀发提供多倍滋养,令秀发展现完美健康之感。

  • 独有三重塑光溢彩科技

  全新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依旧保留了其独有的三重塑光溢彩科技,通过三重色彩保护,带来更加鲜艳、亮泽、持久的卓越色彩效果。

  Step1:植色导航——帮助平衡头发结构,将脂类物作用于头发多孔处由发根至发梢平衡发质;

  Step2:色彩增密——全新可丽丝倍佳高密度色彩HDC分子,与全新可丽丝倍佳双氧乳中的HDC活化剂相结合从而取得最纯正的色彩效果;

  Step3: 光色锁护——HDC分子作用于头发角质层内的光线反射层,形成闪耀光泽同时,添加保护光色的油脂膜。

  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六大色系:

沉郁大地
浓情可可
热情炎红
星夜亚麻
绚彩霓虹
自然岩彩

  1954年,威娜推出全世界第一支永久性膏状染发剂,开创了人类染发历史的新纪元,13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美发师及消费者提供能够实现的最佳美发体验。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西方专业美发品牌,在过去的30年里,威娜在这片土地推出数百种革命性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