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7岁林忆莲8月再嫁 想找女儿做伴娘

2014年03月14日07: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导语:中国台湾网3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的林忆莲因音乐与36岁的恭硕良结缘,两人相恋3年,近来遭港媒爆料,他们即将在2014年8月步入礼堂,林忆莲还疑似要找女儿做伴娘,让爱女见证两人幸福的一刻。

林忆莲传将于8月步入礼堂,并会让林忆莲爱女李喜儿担任伴娘。(图片取自林忆莲、恭硕良微博)

  林忆莲出道将近30年,感情私事向来十分低调,最为人所知的是与李宗盛于1998年公开相恋并宣布怀孕消息,同年产下一女李喜儿,但2004年却以离婚收场。李宗盛发出声明,引述写给辛晓琪的《领悟》歌词:“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承认与林忆莲的6年婚姻划上句号。林忆莲则以《微凉》的歌词“And when it goes, it goes”作个人表白。

  2011年,林忆莲又被爆与小她11岁的音乐人恭硕良热恋,由于对恋情十分低调,当时并未被外界多做文章,直至2013年港媒《东方新地》周刊以《林忆莲狠撇恭硕良》为题作封面故事,林忆莲才为情郎挺身而出,指男友是个“beautiful person”,并发声明说两人的恋爱关系会一直长久下去,感情宣告明朗化。

  日前港媒再度爆料,称恭硕良近来闲暇时总会教李喜儿打鼓、弹吉他,两人相处融洽,让林忆莲觉得时机已经成熟,有了再婚的念头,并想邀请爱女李喜儿担任伴娘,见证两人的幸福婚姻。(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