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一种香韵叫“只要有你,就是全世界”

2015-08-10 10:59: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刘亦菲与宋承宪,初见爱之甜蜜,有一种香韵叫“只要有你,就是全世界”,自从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公开后,又一次证明韩国最帅的男神欧巴都好我们国民女神的迷人韵味。不是自夸,看承宪欧巴脉脉含情,一个眼神就倾泻了所有深情,怕是早已被神仙姐姐迷得神魂颠倒。陷入爱河的两个人不需多余的言语,周身早已散发着醉人的香韵。(来源:瑞丽网)

刘亦菲与宋承宪,初见爱之甜蜜刘亦菲与宋承宪,初见爱之甜蜜
爱情的花火——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爱情的花火——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爱情的花火——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它翩然而至,在风中跳跃忽闪,如此奇妙,转眼间又悄然溜走。当你意识到它的存在,一切已在悄悄改变,就像初次体会爱的味道。对香奈儿来说,“邂逅”不是一场偶然的巧合,而是一种特别的灵犀,邂逅不是等待,而是要由自己创造。邂逅柔情淡香水展现出另一种迷人的特质,更加精致,亦不失优雅风范。

汤唯与金泰勇,浓情演绎爱之深情汤唯与金泰勇,浓情演绎爱之深情

  汤唯与金泰勇,浓情演绎爱之深情

  汤唯,优雅气质尽显女神的高贵。去年八月,跨国恋中的金童玉女终于修成正果喜结连理。婚姻之于爱情的不同就在于那一个承诺,从一而终的执着,白头偕老的浪漫,你敢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此生唯一——浪凡心语女士浓香水Marry Me Confettis此生唯一——浪凡心语女士浓香水Marry Me Confettis

  此生唯一——浪凡心语女士浓香水Marry Me Confettis

  相信爱,珍惜爱,彼此守护,享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浪凡心语女士浓香水以“我愿意”为主题,赋予爱的新意,爱不仅仅是荷尔蒙反映,更是一生中彼此的守护。

戚薇与李承铉,爱不需拐弯抹角戚薇与李承铉,爱不需拐弯抹角

  戚薇与李承铉,爱不需拐弯抹角

  戚薇,独特的魅力在于女巫般的恶作剧和女神般的高贵神秘气质之间。她与李承铉的爱情直接而热烈,个性十足的她更崇尚两个人相处的平衡感,爱情之千万种,她选择了简单直接。

不迟不早,刚好遇见你——欧珑情柚独钟Pomélo Paradis不迟不早,刚好遇见你——欧珑情柚独钟Pomélo Paradis

  不迟不早,刚好遇见你——欧珑情柚独钟Pomélo Paradis

  这款香水正是为爱而生,前调柚子的清新香甜让人跃跃欲试,而后代表着爱情的玫瑰盛开在清凉的薄荷里,感受浓情之中的丝丝凉意,最终沉淀在岩兰,鸢尾花,琥珀的跌宕起伏中。爱情如花儿般绚丽绽放,措手不及的情比金坚。

刘雯与崔始源,共寻爱情真谛刘雯与崔始源,共寻爱情真谛

  刘雯与崔始源,共寻爱情真谛

  刘雯展示了中国超模的张扬又不失时尚的个性。韩国长腿欧巴崔始源和超模刘雯假戏真做了吗?因为一档节目,这对石榴夫妇成了今夏最火热的CP!他们童话般的爱情,惹来多少女生艳羡:浪漫的约会,英俊的王子,还有那无微不至的关怀,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时候,总是能撩拨你的心。完美约会怎么能少了提升气质和增加磁场的香水呢?

投入梦幻爱情的怀抱——Prada Candy Florale卡迪小姐花漾香水投入梦幻爱情的怀抱——Prada Candy Florale卡迪小姐花漾香水

  投入梦幻爱情的怀抱——Prada Candy Florale卡迪小姐花漾香水

  Prada最新的香水创作灵感源自一款特别为Candy而设计的梦幻花朵元素。当然,代表Candy的花并不简单,独特的柠檬酒雪芭,过渡到高贵润泽的牡丹,在蜂蜜的甜美中伴着焦糖的独特吸引力,麝香和安息香给你最安心的感官体验。Prada为追求这完美的花朵,带我们与Candy漫步充满活力和芬芳的花海,就像徜徉在甜蜜而梦幻的爱的海洋。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全世界 香水 刘雯 崔始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