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产子 揭4位星妈哺乳期护肤秘籍

2013年07月04日09: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7月2日,香港女星应采儿微博报告了自己儿子出生的喜讯,并分享与老公陈小春拍的产前写真。那么,这些女明星生子之后,在哺乳期都是如何对肌肤进行护理的呢?现在就来为你揭秘。

  要新生宝宝健康成长,很多新妈妈会母乳喂养,明星也不例外。为了有健康的母乳,新妈妈有很多护肤品是不能乱用的,例如美白、祛斑等功能性或其他刺激性物质的护肤品可能含有的化学物质,如果新妈妈使用了,可能会通过母乳 宝宝的皮肤、血管吸收,从而影响健康。赶紧跟着星妈们一起学起来吧。

应采儿

  应采儿——严把卸妆/清洁大关

  处在哺乳期的新妈妈们,都会把所有的精力倾注到宝宝身上,所以大部分新妈妈都是素面朝天。但如果你以为这样就可以简化每天的卸妆和清洁环节,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包括应采儿在内的很多明星都公开表示,她们最最重视的护肤环节就是卸妆清洁阶段,因为如果不做好清洁,之后的所有护肤程序都难以发挥功效。及时是处在哺乳期的女人也不能忽视这个环节。

  哺乳期安全卸妆/洁面单品:

  1、贝德玛/Bioderma 舒妍洁肤液    参考价格:158元

  专利 Micelle 洁肤配方,畅通毛孔。天然青瓜植物精华,舒缓、补湿。 Micelle,特有水溶、油溶份子。脂肪酸脂微胞,组织清洁份子,彻底扫走肌肤内外污垢。天然青瓜植物精华, 柔软肌肤,减轻灼热及红肿。

  只需沾上化妆棉轻抹,无需过水,已洗净毛孔内外污洉,方便清爽,包括敏感、眼部肌肤及6个月以上婴孩也适用。

  2、雅漾/Avene 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    参考价格:158元

  弱酸性的柔和细腻泡沫,温和清洁毛孔及肌理间的污垢及彩妆,洁净后肌肤光滑不紧绷。配合雅漾活泉水及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敏感肌肤的滋润,舒缓敏感。选料严格,无潜在刺激成分。

赵薇

  赵薇——天然美肌 保湿最关键

  大家肯定都记得,赵薇产后一下发福了不少,但是每次亮相肌肤状态都是一级棒,那么她究竟有什么护肤法宝呢?其实,要想保持素颜美肌,最重要的就是保湿,肌肤充满水分,当然时时刻刻看起来都美丽异常。

  而作为哺乳期的妈妈们,没有时间瘦身,没有时间抗老都不要紧,但是肌肤的补水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很容易形成细纹和皱纹,相信哪位妈妈都不愿意让自己的宝宝有记忆了之后,自己是一张“老脸”吧?

  哺乳期安全补水单品:

  1、欧舒丹/L’Occitane 乳木果丰凝润泽面霜  参考价格:450元

  面霜质感幼润细致,容易吸收,修护及滋养容易缺水、干燥或脆弱的肌肤,更同时发挥保护作用,防止肌肤受干燥气候侵损,令肌肤幼滑细致。

  欧舒丹乳木果系列单品是果实压榨提取的,利用植物的天然保湿滋养效果来护肤,所以非常适和新妈妈们使用。

  2、芳凯尔/Fancl 水润基础护肤补湿液    参考价格:165元

  质感浓郁,渗透肌肤底层,为肌肤补充丰富水分及营养,改善肌质。水润鲜胶原蛋白 (琥珀酰缺端胶原),令肌肤纹理细致,水润柔滑。有助肌肤防御外来环境的刺激,配合长时间的补湿效果,令肌肤持久水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