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星素颜吓人 底子不好需给力保养

2013年08月04日09:59  来源:PCLADY

  导语:欧美人的肤质比较容易老化,肌肤问题也非常多,所以敢于素颜面对世人的欧美女星真的是英雄。不过就算肌肤有问题,也可以靠给力保养解决。现在就来看看这些女星有什么肌肤问题,我们要怎么帮她们解决吧。

欧美女星素颜吓人 底子不好需给力保养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素颜问题:肤色不均、黑眼圈

  国际超模光彩照人这是理所应当的,可是当妆容在脸上不复存在,超模也就像普通路人一样。看辣妈米兰达-可儿,素颜的时候肤色很明显的不均,而且黑眼圈也略为明显。

  对待肤色不均可以在饮食上面:多吃黄瓜、土豆、西红柿、黑芝麻等,适量的吃些动物的皮、鸡肉、牛肉、猪脚等,对改善肌肤暗黄、美容和增强肌肤弹性有不错的功效。

  而对待黑眼圈则要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素颜问题:肤色不均、痘印

  小天后泰勒总是以女神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傲气质就像外国版的小龙女吧。可是当她不带妆出现时,满脸的痘印还有局部色素暗沉造成的肤色不均让外国版小龙女好像变成了外国版李莫愁了。

  对于肤色不均问题,平时一定要注意全面防晒,特别是脸部与颈部交界、鼻翼、嘴角、眼角这些容易被遗忘的部位,一定要照顾到。

  而痘印不要把它看做是青春的标志,不努力让它减淡,只会成为破坏完美肌肤的祸首。如果是色素沉淀的黑色痘印,可以局部使用美白精华;如果是血管扩张引起的红色型的痘印,可以用果酸保养品促进角质剥落,帮助肌肤更新。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素颜问题:痘印、双下巴

  童星出道的赛琳娜-戈麦斯虽然现在已经慢慢开始走小女人路线,但她肉肉的娃娃脸还是没有变化。当她素面朝天出现在街头,你能看到的是重重叠叠的双下巴,还有青春的痕迹痘印。

  年轻人想抑制痘印,可以去咨询医生,服用药物对激素分泌进行调理。也可以多喝豆浆,大豆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能够促进女性雌性激素的分泌,这样可以让体内性激素更均衡。

  年纪轻轻就有双下巴问题,如果不是肌肤保养工作做得真的很差很差,令肌肤衰老松弛,就可能是面部水肿令肉脸更加的肉。面对水肿问题,常做淋巴按摩会很有效果。

蕾哈娜

  蕾哈娜

  素颜问题:面泛油光、法令纹

  红透全球的蕾哈娜似乎在裸这方面越走越远,除了不穿内衣赤裸身体之外,渐渐也开始裸脸了。看看去掉眼线、假睫毛的蕾哈娜是什么样子。面泛油光再加上两道深深的法令纹,就是一个普通黑人大妈的样子。

  夏天在户外经常会油光满面,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状态,从外观上可以选用含吸附成分的产品抑制皮脂分泌;而从根源上着手,则可以用含酸类的产品进行焕肤,减少出油量。

  法令纹生成有两大原因:①肌肤老化松弛,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流失,造成皮肤表面凹陷;②表情过于丰富,常常牵动脸部肌肤,令动态纹产生。所以防治法令纹,除了需要配合抗皱产品之外,还得注意不要再做表情帝。

阿黛尔

  阿黛尔

  素颜问题:松弛下垂、双下巴

  阿黛尔虽然是胖,可是她胖得美,紧实的肉感有种肥而不腻的感觉。但是当她生产完素颜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异常松弛的脸颊和下巴让人觉得像沙皮狗一般,十分煞风景。

  到阿黛尔这种肌肤松弛的级别,已经是高危级别了,从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线条开始变得松垮不流畅,颧骨上的肌肤也不再饱满紧致,面部最高点开始慢慢往下移,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双下巴。

  为了预防这样的高危松弛现象,平时日常生活中必须注意少抽烟酗酒,睡眠需要充足,并加以适当的去角质,注意防晒。

Ke$ha

  Ke$ha

  素颜问题:晒痕、泛红

  平时总是狂野做派顶着浓厚眼妆的钱妞,当她卸去铅华,剩下的是什么呢?照片告诉我们,是没有做好防晒措施被太阳肆虐过的晒痕,还有晒伤后的泛红。欧美人的肤质特别容易受紫外线侵害,虽然是大明星,可是也不能随性到防晒工作都不做好呀。

  对待紧急晒伤,首先要马上用保湿喷雾(最好是冰镇过的)给肌肤降温,然后停用一切保养、彩妆产品,知道肌肤复原。除此之外,在晒伤后更要注重防晒,可以采用戴口罩等方式,避免对肌肤造成二次刺激。

  对于晒黑或者晒伤的痕迹,应该在晒伤后一周再进行美白工作。黑色素随着身体代谢3~7天移到角质层,可以进行温和的去角质工作后,再在夜间使用美白精华和密集修复型面膜。

Lady Gaga

  Lady Gaga

  素颜问题:脸色苍白、黑眼圈

  对于Lady Gaga这种不浓妆会死星人,民众都很好奇她不带妆的样子。可当真的看到她的素颜,大家都会被外星人般的样子吓倒。白得发青的肌肤再加上硕大的黑眼圈,简直就是ET再世。

  想要拥有好气色,首选的当然是含有汉方活血成分的产品,在夜晚细胞修复活跃的时间使用,可以令血液循环加快,起床就可以见到好气色。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定期做焕肤,令老旧角质一扫光,还原白里透红桃花肌。

  工作繁忙长期熬夜,很容易形成血管型黑眼圈,对待这种黑眼圈可以使用左旋维生素C,它能够促进血管弹性,改善组织水肿;而维生素K则能维持皮下微血管完成,防止及减少因血管破裂引起的紫斑现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