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初秋干燥肌 5款保湿洁面乳推荐

2013年09月02日07:04  来源:爱尚网

  导语:进入秋季,天气变得干燥,选择一款适合的保湿滋润产品非常重要。作为护肤的最基础一步,洁面工作不可小觑。为你送上2013最受欢迎的保湿洁面乳推荐,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呵护肌肤吧。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一款敏感皮肤也适用的轻柔配方保湿洁面乳。温和并且极易形成泡沫的特性能够帮助彻底清洁肌肤,将残妆统统赶走。性质温和的它不会伤害肌肤天然的油脂层,用后不紧绷。是一款天然温和、能够维持肌肤酸碱平衡的产品。

雅诗兰黛白金级保湿洁面乳雅诗兰黛白金级保湿洁面乳

  雅诗兰黛白金级保湿洁面乳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有着丰富而且如同牛奶状的泡沫,能够温和并且细腻地将肌肤的污垢吸走,并在其上形成天然的保护膜。具有预防水分流失,让皮肤回复洁净、顺滑和柔嫩的特点。

玉兰油清莹保湿洁面乳玉兰油清莹保湿洁面乳

  玉兰油清莹保湿洁面乳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含有水感保湿精华以及青瓜提取物的配方,而且还有多种维他命成分搭配,特别适合干燥的肌肤使用。能够令皮肤变得水润亮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清洁毛孔的油脂和污垢。

露得清水滋润洗面奶露得清水滋润洗面奶

  露得清水滋润洗面奶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特别适合干性皮肤的朋友使用,全新的亲水性配方,在帮助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够为其补充足够的水分,让的脸部皮肤时常维持在湿润的状态,水嫩无比。不含皂质的配方以及天然甘菊萃取物,能够帮助舒缓肌肤,缓解刺激。

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特润洗面奶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特润洗面奶

  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特润洗面奶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含有特润滋养因子以及帮助舒缓的睡莲精华,让你的皮肤时刻保持润泽柔软不紧绷。该款保湿洁面乳还可以有效地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让焕发健康的透亮和光泽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