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洗脸嫩肤法真的靠谱吗 马修老师为你解答

2013年09月24日15:2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打开微博,教你嫩肤的洗脸方法映入眼帘,号称到六十岁都能青春永驻,虽然描述夸张了些,但这些简直“白菜价”的方法真是让人心动!可真能嫩肤吗?一一验证不靠谱,听马修[微博]老师揭晓答案才靠谱!

网传洗脸嫩肤法真的靠谱吗?

  编辑看到这条微博后真的心动了!恨不得立马把油盐酱醋都倒在脸上洗一洗!可是这些方法靠谱吗?处于对洗脸嫩肤的好奇,本着“去伪存真”的传播美丽理念,特邀马修老师为扫盲班学员揭晓答案!

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

  洗脸嫩肤发一:在水里加一点盐,不只杀菌,还可以去油脂

  马修老师:从理论上而言,盐水确实能起到杀菌去油的功效,但实际操作过程中却仍有不少问题。盐分的浓度把握不好,容易令肌肤过度干燥,而未溶解的盐颗粒在肌肤上揉搓会造成细小的伤口,诱发红肿敏感等肌肤问题。

  洗脸嫩肤发二:在水里加一点蜂蜜,长期坚持可以使肌肤更细嫩

  马修老师:蜂蜜自古以来便是滋养圣品,现在许多品牌的明星产品也都主打蜂王浆精华成分来保养肌肤,以起到驻颜减龄的效果。但将蜂蜜直接导入水中,不是蜂蜜被稀释,想通过洗脸这样短暂的时间令蜂蜜发挥驻颜功效,也只能是理想化的行为。

  洗脸嫩肤发三:在水里加一点白醋,可以让皮肤光滑有弹性,且不容易长痘

  马修老师:酸类确实是保养中经常被使用来平滑肤质,代谢角质的成分,但白醋加水洗脸,仍然在操作上有着不小的问题。醋加的稍多,水中酸度过高会令损伤肌肤,一旦进入眼睛也有相当大的刺激性。在醋瓶上累积的细菌和污物也会一并进入水中,给肌肤带来更多负担。

  洗脸嫩肤发四:在电脑前工作的OL洗脸时在水中加一点绿茶可以抗氧化

  马修老师:绿茶抗氧化,一般都是喝出来的。即使在洁面产品中使用绿茶成分,也都经由科技提炼,想借由未经加工的茶为肌肤带来抗氧化效果,只能说是杯水车薪,对肌肤难以起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