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米兰行 性感小龙女惨遭撞衫

2013年09月25日07:2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陈妍希身穿黑色透视T恤配搭亮片Mini裙亮相米兰,看起来性感又摩登,遗憾的是,与同场的美国女星Dominik Garcia竟然撞了衫,同样是黑色透视T恤配mini裙和黑色高跟鞋,后者除了腰细点腿长点,两人堪称平分秋色。

陈妍希米兰撞衫

  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2014米兰时装周(春夏):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秀场。“沈佳宜”陈妍希现身,一改往日清纯形象的她性感亮相。

Salvatore Ferragamo 2013秋冬秀场

  黑色透视T恤配搭亮片Mini裙,All black让丰满的陈妍希看起来性感又摩登,遗憾的是,与同场的美国女星Dominik Garcia竟然撞了衫,同样是黑色透视T恤配mini裙和黑色高跟鞋,后者除了腰细点腿长点,两人堪称平分秋色。

陈妍希

  一向走小清新路线的宅男女神这次的性感造型着实让人开了眼,与她之前臃肿而老态的风格相比,这身Look真称得上是惊艳了!

陈妍希摩登造型

  因“包子脸”而饱受诟病的陈妍希摩登性感的造型是对毒舌们最好的回馈。

陈妍希米兰街拍

  红唇印花衬衫裙凸现小女人的妩媚优雅,独特的圆弧下摆别具一格,更难得的是,陈妍希的圆润被彻底掩埋了!瞬间变身窈窕淑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