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战痘女明星 无瑕痘痘美肌这样养成

2013年09月25日17:4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迷恋荧幕、杂志上女明星无瑕美肌?事实上,女明星也有很多困扰,只是她们比普通人更舍得花血本解决自己的问题肌肤。比如像幽灵般存在的痘痘,冷不防的冒出来,把你吓了一跳。需要时刻面对镜头的女明星们,对于痘痘的解决方法有哪些呢?

Cameron Diaz

  Cameron Diaz

  她毫不避讳的坦言自己有痘痘困扰!对于痘痘的护理也十分重视,为了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她会常去美容院进行肌肤护理。Cameron Diaz从她的美容师那里学到,过度的接触阳光、色素的沉淀会加重痘痘灾情。所以坚持防晒,定期做钻石磨皮,使用乳酸换肤,接受LED蓝光照射,这些保养对平抚肌肤有帮助。

Katy Perry

  Katy Perry

  永远看起来活力四射,光彩照人的水果姐卸妆后其实有不少痘痘肌后遗症。为此,那些粉刺、痘痘留下的疤痕让她一直很苦恼。除了常规的痘痘保养护理以外,懂得运用彩妆来变魔术的水果姐,会小心的使用底妆来遮盖、修饰她的那些小瑕疵。同时,她自己也笑称,为了遮盖这些痘痘,有时不小心底妆就上厚了。

Jurnee Smollett

  Jurnee Smollett

  从青春期开始,随着身体的生长激素的变化,Jurnee Smollett逐渐开始受到了痘痘的折磨,这让她整个人精神状态低靡起来。后来了解到长痘痘的原因和工作压力、荷尔蒙、饮食都有关系。于是,现在懂得保养和调理的Jurnee Smollett从睡眠养生法做起,缓解自己的工作紧张,让身体自我修复保养系统开启,搭配均衡饮食,保持肌肤水分,痘痘灾情就有所控制。

Emma Stone

  Emma Stone

  同样,从青春期开始受痘痘困扰的还有Emma Stone。那时,她只是一味的依赖青春痘外用药物来对抗痘痘。当痘痘长期消退不掉时,Emma Stone的工作受到了一些影响,工作人员不得不对她的脸部画面做一些特殊处理。但Emma Stone自觉不能再这样下去,痘痘会毁了她。于是她开始研究一些对痘痘有实质帮助的保养品,还有导致粉刺、痘痘生长的生理、和环境因素。学会把控这些,痘痘肌自然不再困扰她。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