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寒冬驻颜术 冰天雪地下的逆生长秘籍

2013年11月20日06:49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低温能为食物保鲜,但这个道理却不适用于肌肤的保养,这也就是为什么虽然经过一冬天的修整,但肌肤的衰老表现却愈发明显。

冰天雪地下的逆生长秘籍(图片来源:《瑞丽时尚先锋》模特:迪丽亚尔 摄影师:安瑞)

  冬季新陈代谢速度会变得很慢,当然肌肤本身的基础代谢水平也会受到影响,同时温度束缚了肌肤自然滋润皮脂的分泌,加之各种猝不及防的外界刺激,衰老也就成了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想要在寒冷冬季仍旧保持肌肤逆生长的高姿态,那你就不得不好好学习冬季里的回春驻颜法。

新陈代谢变慢(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衰老诱因1、新陈代谢变慢

  温度会使肌肤的新陈代谢速度变慢,而直接决定肌肤状态和外观的角质细胞更新速度也会受到影响,肌肤最外延的老肥角质细胞会阻碍底层新细胞的分裂,继而肌肤变得粗糙暗淡,皱纹加深,丧失弹性变得很松弛。

驻颜对策(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驻颜对策

  除了生活中要加大运动量和运动强度外,使用适肤的保养品也同样非常关键,冬季护理的重点除了要做好保湿外,去角质也应该被考虑进来,可根据肤质以及耐受程度来决定使用酸类焕肤成分保养品或者物理磨砂产品,另外,紫外线的防御功课也必须坚持。

皮脂匮乏(图片来源:《瑞丽时尚先锋》模特:迪丽亚尔 摄影师:安瑞)

  衰老诱因2、皮脂匮乏

  肌肤内部的皮脂腺活跃水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变化,这也就是为什么熟龄肌肤常常会感觉到异常干燥。皮脂匮乏,细胞间质就容易流失,而肌肤的防御能力也会随之下降,一些表层肌肤的损伤问题以及敏感在此时就越发明显。

驻颜对策(图片来源:《瑞丽时尚先锋》 模特:迪丽亚尔 摄影师:安瑞)

  驻颜对策

  有研究表明,经常产生皮损的肌肤部位往往更容易衰老,痘痘、过敏、泛红引起的潮热感以及疼痛感都会令肌肤损伤情况加剧。在日常保养时要注意再给肌肤补充水分滋养的同时使用一些油脂成分含量高的保湿产品或纯油分按摩产品,帮助强化保湿,从而更好的对抗刺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