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头条女王为何如此霸气 通透美肌给她们撑腰

2013年11月20日06:49  来源:PCLADY

  导语:近日,由汪峰章子怡恋爱引起了娱乐圈的头条之争,而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也大放豪言“我的新闻都能上头条”,而事实上此话一出,也的确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一向高调的范爷,一言一行都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而出道多年的依然貌美如花的确实自信满满,白皙的美肌,年龄的脸庞就足以抢占各大头条。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漂亮头条女王的护肤秘诀吧。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自认是花瓶,还是个美丽的花瓶,她的瓜子脸一直都是女生羡慕的样本,而她娇媚的眼神和如雪的肌肤,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的,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而她出道至今越来越漂亮,乌黑长发、雪白肌肤再配一双大眼睛,异常精致。虽然天生皮肤底子非常好,但是能一直让肌肤这样白皙透亮,范冰冰在护肤方面,当然也是有很多私房诀窍的。她说美丽与年龄无关,不管自己的年龄多大,也会拥有完美的肌肤!她在美白上颇有心得,她认为常敷补水面膜是关键。

  身为艺人的范爷很喜欢使用补水面膜,方便又好用,可以在短时间内吸收面膜的精华,让肌肤持久呈现润泽质感和弹性呢,她还自爆,即使平时自己再忙,也会抽空敷面膜,绝不会给自己偷懒护肤找借口呢!

章子怡

  章子怡

  而凭着某音乐节目导师和汪峰热恋的风,章子怡也成为了头条的宠儿,只要她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被媒体记者大加炒作,稳居头条宝座。

  最近章子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恋爱了,心情大好,爆出的图片都没有很大的肌肤问题,肌肤状态较好,除了一向若隐若现的颈纹,肌肤保养得还不错。

  章子怡说使用的产品一定要选用天然成份,章子怡平时也喜爱DIY做些面膜,选用安全天然的水果,蜂蜜,牛奶,任何方法都是需要坚持的,至少一个周期下来,皮肤的变化就会相当明显。除了面膜,天然的产品也是必不可少。

王菲

  王菲

  天后的头条号召力不是一般地大,一张旧照,一句“致我们逝去的胶原蛋白”也能上头条,而离婚后的她头条号召力有增无减,一点点蛛丝马迹都会引起全民关注,不过天后爆出的素颜照样子并不残,43岁天后一向保养很好,离婚的打击并没有摧残天后的容颜。

  据说我们的天后王菲在家中经常给肌肤做美白护理,有时候一个护理下来就要一两个小时,然后还要用纯天然的美白产品来巩固护理。看来,素颜的勇气还是离不开保养的努力啊。

  另外,王菲自爆青睐中医保养,也喜欢纯天然的保养方式,在家的时候美白和保湿面膜几乎都是自己动手解决,很多天然的果蔬就是护肤最好的选择。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这个气质大美女和时尚宠儿,也是头条常客,而今34岁的高圆圆依然青春丽人,素颜下的她皮肤非常白皙,而且脸上的瑕疵也几乎没有,看起来就像是一名清纯的大学生,一张美照就能上头条。

  高圆圆说她一直坚持服用维生素,那对美容有很大帮助,皮肤会变得光润细腻。除外还会使用珍珠粉敷面,还将珍珠粉当做散粉既可以调整肤色又可以吸收油脂,还有自然透明的感觉。另外她还很少化浓妆的,淡妆甚至素颜才是她的最爱。

  另外,她非常注重保湿。因为北京空气异常干燥,通常在休息时,高圆圆都会用精华液涂在很薄的面膜纸上,然后再进行敷面步骤,这样肌肤会迅速变得水润白皙。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