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个自欺式护肤谎言 你对自己说过几个

2014年01月05日09:01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我们每天都以忙、没时间、麻烦等各种借口忽略一些重要的护肤步骤,然后不停地对自己撒谎,告诉自己,这样对皮肤也没什么大事。其实这些都是些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皮肤护理和保养可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时间不等人,被揉过的纸也无法还原。下面就列出7个人们最常对自己说的7个护肤谎言,你是否也这样安慰过自己?

7个自欺式护肤谎言 你对自己说过多少个

  皮肤保养是任何时候都不可怠慢的事,快停止这些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从护肤谎言中走出来,打醒自己,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加倍护理自己的肌肤!趁还来得及!

贝玲妃妆前保湿柔肤水

  冬季护肤单品推荐:贝玲妃妆前保湿柔肤水 RMB 310/177ml

  产品信息:让肌肤光泽加倍的特殊保养步骤。保湿预备,光泽加倍,优化后续护肤品,帮助肌肤吸收活性成分、回复柔嫩弹性、卓效保湿、亮泽加倍。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化妆水最大的功能就是帮助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水的质地细腻,成分温和,每天化妆前拍打在皮肤上很舒服,并且软化皮肤,之后肌肤就会很贴合粉底,并且吸收超快的哦。

自我安慰1号谎言

  自我安慰1号谎言:“晚点睡没事,黑眼圈用BB霜就能遮掉了!”(早上起床后)“糟糕!黑眼圈太深连BB霜都遮不掉!”

打醒护肤救助方案

  打醒护肤救助方案:首先,美容觉是一定要的,睡美容觉对肌肤好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要是黑眼圈已经出现,就想办法急救吧!

  用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或是用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处,美白黑眼圈处肌肤,从而改善黑眼圈的状况。

自我安慰2号谎言

  自我安慰2号谎言:“时间好赶,今天就懒得拍化妆水了吧!反正擦了乳液都一样保湿!”(擦好之后)“怎么还是那么干啊?”

打醒护肤急救方案

  打醒护肤急救方案:化妆水就像你的保暖内衣,而保湿霜和其他霜就像你的毛衣,隔离霜就像你的棉衣你想想,冬天你不穿保暖内衣,只穿毛衣行不行?肯定不行了!!没有化妆水,保湿霜保的是哪来的湿呢?

  化妆水拍打方式:在手心倒入一元硬币大小的水水,双手合十,使柔肤水渗透整个手,包括手指,把水水轻轻按在脸上只吸收。

自我安慰3号谎言

  自我安慰3号谎言:“唇膏擦不擦都没差,吃个早饭就没了,不想补了!”(吃完早饭后)“怎么就起皮了?!”

打醒护肤救助方案

  打醒护肤急救方案:唇部是脸部最脆弱的肌肤之一,最容易干燥起皮甚至是出血的。到了秋冬天就更重要了,每天爱它多一点,唇部就会产生无限魅力哦。

  每天早上洗完脸,涂完水就应该先上一层润唇膏,因为等你涂完了精华、乳霜再涂护唇,你会发觉唇部已经干得吸收不了了。其次,涂完粉底之后,将唇部用湿毛巾按干净后,再涂一遍。晚上,要求比较单纯,足够润泽滋养,临睡前涂上厚厚一层,会让你的唇部得到充分的滋养。

自我安慰4号谎言

  自我安慰4号谎言:“护手霜真麻烦,洗个手就没了!其实擦不擦也没事,不会那么容易长手纹的!”(洗完手干了之后)“觉得手干裂得有点疼……”

打醒护肤救助方案

  打醒护肤急救方案:手可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并且手部肌肤是比面部肌肤更容易衰老的!很多女性平常都只注重面部肌肤的保养,而忽略了手部的保养,要知道,手纹是会在不经意间就找上你的哦!

  手部也需要去角质的,使用去角质按摩膏去除手上老化角质,然后用热毛巾敷5分钟。将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精华素或深层修护功效的手膜敷在手背及手腕上。如果使用的是精华液,那么稍加按摸后请戴上纯棉无色手套入睡;倘若你选择使用手膜,清洁需使用深度滋养的手霜,涂上厚厚一层后,戴上纯棉无色手套入睡。

自我安慰5号谎言

  自我安慰5号谎言:“眼袋有点大,没事我戴上眼镜就行了”(从办公室洗手间看到自己的脸)“真想戴上墨镜”

打醒护肤救助方案

  打醒护肤急救方案:眼袋可是比眼纹还要明显的眼部肌肤问题,别在自欺欺人带眼睛能帮你遮掉了,想办法解决才能让你自信对人微笑!

  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内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有眼袋的地方。隔一天就可以做一次。银耳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自我安慰6号谎言

  自我安慰6号谎言:“我的腿毛不明显,今天不需要脱毛了吧。”(两分钟后)“算了今天还是穿裤子吧”

打醒护肤救助方案

  打醒护肤急救方案:夏天的时候,拥有一双美腿能为个人形象加分不少哦,如果腿毛过长,只会让你的形象大大减分,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长矛怪,一定要及时做好脱毛功课!

  脱毛后一定要滋润肌肤哦,不然很容易令皮肤粗糙和毛孔粗大。选用成份天然、含防敏感配方、质地轻盈的润肤乳液,配合按摩可以令肌肤其回复柔滑紧致。只要保湿有道,毛孔自然不会因乾燥而变得粗大。

自我安慰7号谎言

  自我安慰7号谎言:“我偶尔不化妆的话,应该也不会有人注意到吧?”(到了办公室以后)“真烦,希望他们不要再问我今天是不是生病,为什么气色不好了(怒)”

打醒护肤救助方案

  打醒护肤方案:一个人的气色好不好直接影响着别人对你的第一感官,你给别人的感觉是年轻有活力?还是死气沉沉?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

  起床后洗脸时利用冷、热交替剌激脸部血液循环,然后利用五至十分钟敷一下脸(可使用保湿面膜),来补充缺水的肌肤。涂抹保养品时,先按摩脸部五分钟。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枸杞茶,有补气养身之效。可以做个简易柔软操,活动一下筋骨,让精神旺起来。早饭一定要吃饱,但是不能吃凉的食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