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旅途劳顿怎么破 年关必备10款美容法宝

2014年01月29日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年关恐怕是一年之中最疲劳的日子了。各种工作等待处理,还要操心回家过年。旅途劳顿加上缺乏保养,不免让皮肤陷入一场“年关危机”……不过姐妹们可千万不要放任自流哦,不好好管理皮肤,节后怎么能神采奕奕地回来工作呢?今天,小编特别为你整理了年关最实用的美容法宝!

  年关皮肤问题大搜罗

  问题一:熬夜惹来“熊猫眼”

  赶火车、赶飞机,旅途劳顿,熬夜带来的黑眼圈确实是年关的大问题之一。扫除黑眼圈,除了要保证休息之外,还要做好皮肤保养工作哦!

  眼部保养小法宝:

  Giorgio Armani黑钥匙蕴能奂颜眼部精华露萃取“南非凤凰草”及“火山黑曜岩”的非凡精萃,经阿玛尼护肤实验室先端科技潜心加成,为濒临老化松弛的眼部肌肤带来绝地重生的青春正能量——主动修复并激发眼周细胞新生,精准倍乘后续眼霜功效,淡化纹路,减褪浮肿,重塑紧致眼部轮廓。顾盼之间,回溯年轻双眸,一如芳华再现。

  显著提升眼部肌肤承托力,高效修复眼周脆弱肌肤,维持细胞健康及加速胶原新生,重塑紧致眼部轮廓,淡化皱纹,改善松弛及延缓肌肤老化。

  问题二:长途疲劳 干燥细纹全出现

  年关各种赶路,少不了劳累,皮肤长时间暴露在干燥、浑浊的空气中,干燥、暗黄,气色也暗淡下去。所以,保湿补水的工作可要贯穿整个假期哦!

  保湿补水小法宝:

  葡萄籽舒纹保湿面膜具有强效舒缓及保湿功效,可令最干燥的肌肤也得到呵护。恢复肌肤舒适感,令其细腻柔嫩,光彩动人。主要成分:葡萄籽多酚、红酒酵母、葡萄籽油、植物甘油、透明质酸钠。不含任何苯甲酸酯防腐剂、苯氧乙醇、合成清洁剂,人工色素及矿物油……不含从动物身上获得的原料,绝不在动物身上做试验。

  洁面后进一步调理肌肤,蕴含金盏花萃取,有助滋润舒缓肌肤,令肌肤柔软清透,促进后续美白精华的吸收。如何使用:在清洁面部之后,闭上双眼并将活机润白爽肤水喷于脸部及肩颈部位,或者倒于手心2滴并轻轻按压肌肤,日常白天及夜间使用,之后配合使用活机润白精华乳。

  问题三:水土不服敏感冒痘

  过年回家、出游,皮肤难免会出现不适应的现象。气候、温度、适度的突然变化可能会让皮肤出现过敏、长痘的情况。因此,抵抗敏感、舒缓皮肤也是必不可少的保养工作。

  抗敏舒缓小法宝:

  这款紧急舒缓修红护理面膜可快速缓解敏感肌肤的灼热、泛红与红血丝现象,即刻给肌肤带来凉爽感。雅漾修红舒润面膜质地柔滑。它可即刻给受刺激及感到灼热感的肌肤带来凉爽感。蕴含葡聚糖硫酸酯,帮助修复皮肤的刺激问题。此紧急护理适用于各种敏感肌肤的泛红及红血丝现象。质地温和柔滑,可放心涂抹于受刺激的肌肤。

  呵护容易长粉刺的部位和成人粉刺周围的肌肤,达到不易长粉刺的目的。触感轻盈的透明啫喱水润延展于大范围肌肤,肌肤融合度好。涂抹后不粘腻,叠加使用粉底液不易花妆。

  过年扮靓 化个喜庆红唇妆

  1.矫正肤质小瑕疵

遮盖皮肤瑕疵遮盖皮肤瑕疵

  在特别容易暗沉的部位如眼下、鼻翼、嘴角等处利用遮瑕笔先行修饰,调正肤色色泽,薄薄涂上一层之后以指腹轻柔推开。

  明彩笔是彩妆的必备品,帮助你遮盖瑕疵并提亮肤色。它是一款神奇的多功能产品,一直以来,明彩笔备受追捧,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神奇的明彩笔可以使用在任何你想得到的部位。尽管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在眼周,但是明彩笔有意想不到的多用途,提亮局部,让你容光焕发。

  2. 秀出肌肤通透感

底妆塑造通透感底妆塑造通透感

  为强调肌肤本身的光泽,只在肤色不均处轻薄涂上一层粉底液均匀肤色,并以透明蜜粉刷上全脸帮助定妆,隐形斑点瑕疵。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