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让你白回来 6款美白水让肌肤提升一个色号

2015-11-27 23:10: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白简直是一年四季的话题点,但冬季美白总会让人与干燥联系到一起,而冬季滋润产品又总能让人觉得多少有些油腻,其实很多达人都知道做美白功课是能够效果翻倍的,简直就是美白的大好季节,因为冬季阻碍美白因素相对较少冬季阳光中的紫外线相对夏季来说弱了很多,即便不用美白产品肌肤中的黑色素会自然地消退,在这个时候,只要我们能够选择一款给力的美白产品,它就能修复夏天受到的紫外线伤害,让肌肤白嫩将恢复得更快,所以我们绝对不可错过这样一个大好时机哦。

ybma000003

  1、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 熊果苷美白化妆水 参考价格:360元

  打好基本功,美白保湿 一瓶双效。精粹高浓度α-熊果苷复合物加上肌因美白断黑专利,连手瓦解黑色素,焕肤专利配方Exo-T软化角质、保湿肌肤,高机能美白化妆水,能深度保湿净化肌肤。

  2、DR.WU杏仁酸亮白化妆水 参考价格:260元

DR.WU杏仁酸亮白化妆水 

  运用温和低敏高纯度杏仁酸,搭配亮白修护精萃Biophytex、保湿锁水粒子等成分,打造独家水嫩亮白配方,能促进老废角质代谢,焕肤同时提升肌肤保水度,一次解决暗沉斑点、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痘痘、皱纹等问题,改善黯沉淡化色素,让肌肤由内而外层层焕白,绽放水嫩透亮光采。

  3、圣罗兰/YSL 臻透亮白柔肤水 参考价格:540元

  成分温和不刺激,每天早晚使用,开启肌肤绽白的第一步,达到舒缓肌肤,均匀肤色,清洁肤质,增加肌肤光泽度的效果,同时为肌肤做好准备,以最理想的状态吸收后续的精华液与乳液,可与妍活青春系列搭配,给与肌肤最卓越的美白抗老效果。

  4、水芝澳/h2o+ 海洋亮白无瑕爽肤水 参考价格:240元

  调理肌肤,帮助有效吸收后续的亮白精华 产品功效 调理肤质,恢复水分平衡、柔软肌肤。 作为护肤的一个步骤,为后续美白精华吸收做好准备,令美白效果最大化。 主要成分 亚洲植物亮白精萃(草莓虎耳草、葡萄果、鸡桑根、黄芩根) 植物美白精华,安全高效,打散色素集结,淡化已有色斑,净化暗沉,肌肤倍感匀净。 稳定维生素C(分子小,更稳定高效) 涂抹瞬间激发美白活性,快速渗透入肌肤,阻止活跃黑素细胞集结,令成分持续释放高效美白能量,肌肤长效亮白,重现健康明亮。 山梨糖醇 软化肌肤,帮助肌肤做好准备,吸收后续保养品,令美白效果最大化。先进的柔润成分,令肤质回复柔软、光滑

  5、悅木之源/Origins 亮白舒缓美肌水 参考价格:270元

  质地轻盈舒缓的补湿液,可有效缓解肌肤压力,调节肌肤状态,令肤色剔透而均匀。

  6、欧舒丹/L’Occitane 蜡菊亮白水凝保湿水 参考价格:260元

  蕴含柔嫩肌肤的蜡菊香花水,与改善暗沉及肌肤触感的雏菊精华。不含酒精的清新保湿水,温和调理肌肤状态,柔肤、改善肌肤暗沉。

文章关键词: 美白 爽肤水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