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颜大PK

2016年11月10日 07:17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阿娇阿Sa阿娇阿Sa

  我们常常提到阿娇,说她衣品差,小腿粗,但是人家素颜美啊。香港记者可是直击过阿娇真素颜的啊!!!2015年香港金像奖结束之后,阿Sa、阿娇两人打扮随意去吃火锅。看到媒体跟上来要拍照,阿娇就害羞的用手遮脸小声说:“没有化妆。”

阿娇阿娇

  什么,这是没化妆??怎么白得发光咧,掀桌!从来没人怀疑阿娇放出的照片有过修图,因为见过她本人的粉丝或者媒体无一不夸赞阿娇常年不出状况的好皮肤了。

李小冉李小冉

  如果说前面说的4位女明星,因为年龄不算太大,不够说服你,那李小冉的超白皮肤,你肯定没话讲了。李小冉戏里戏外都是清淡的妆容,日常生活中也不常化妆,虽然今年已经40岁了,但依旧可以白到发光,闪瞎人眼。

40岁的皮肤依然白皙透亮40岁的皮肤依然白皙透亮

  40岁的皮肤依然白皙透亮,没有皱纹松弛。真正的美女,可以素颜不化妆,更不惧怕别人的镜头。在别人的镜头下,李小冉也是白白嫩嫩,少女感十足。被路人拍到的机场照也白的惊人。小编真的好想采访她有什么美白秘籍。

  想让皮肤想上面提到的女明星们一样白白净净,最重要的就是没有斑点。下面小编帮你解开关于色斑的各种误区,并奉上最有效的祛斑美白方法。

  5个容易产生色斑的刺激性护肤方法

  用美容液揉搓色斑部位!

  在色斑部分多涂些美白美容液本身没有问题,但是不可因为一心想要去除色斑而用力揉搓。强烈的刺激反而会使色斑恶化。

  用力擦拭化妆品!

  使用擦拭型的卸妆产品时,容易因想要清理干净而用力擦拭。应尽量选用冲洗型的卸妆产品。

  没有充分起泡沫就使用洁面产品!

  洁面产品没有充分起泡沫时,容易用力揉搓清洗。要充分打出泡沫,使泡沫吸附污垢进行清洗。

  防晒打底产品别涂太少!

  很多人因讨厌粘黏和泛白而只是薄薄地涂抹 UV 打底霜。但是用量减少后紫外线防护效果会急剧下降。还会导致在涂抹时摩擦皮肤。

  拍打涂抹化妆水!

  拍打涂抹化妆水一直被认为是一种较好的方法,然而用力拍打会刺激黑色素细胞,导致黑色素增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