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鲜肉弹”不算啥 邓文迪涨岁数不长肉才是真赢家

2016-03-11 06:27: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于邓文迪离婚的两年后,3月5日传媒大亨默多克迎来了他的第四段婚姻,对方是小他25岁的前世界名模杰莉·霍尔,在此同时,前妻邓文迪也没闲着,携小17岁男友频频现身活动,对方还是毕业剑桥的最年轻教授。47岁邓文迪不仅身材高挑纤细,还有个那么帅气多金的小男友,真是默默地献出了膝盖。

  才订婚两个多月的默多克就迫不及待地迎来了他的第四段婚姻,对方是小他25岁的前世界名模杰莉·霍尔,消息一出,群众眼光不由得飘向这位传媒大亨的前妻邓文迪身上,想当初的离婚也是霸占了头条好一段时间。这位犀利前妻貌似并没有收到大婚消息的影响,反而携小17岁的男友频频现身活动,前夫刚刚结婚,这边就开始大秀恩爱,貌似有点隔空对阵的感觉,恋情真假我们无从考证,既然把小男友大方带出来,我们只有祝福啦!这位刚满30岁的小鲜肉不仅多金而且是毕业剑桥的最年轻教授,最重要的是,颜好身材棒。

默多克大婚默多克大婚
鲜肉帅哥鲜肉帅哥

   拿下小鲜肉自然有保鲜之法

  虽说邓文迪今年已经47岁了,但是176的高挑身材,貌似就是掩盖年龄最强大的武器。任你是名模超模也不输阵势,国民老公级的小鲜肉自然也就拜倒石榴裙了。

邓文迪和小男友邓文迪和小男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文迪 默多克大婚 爱运动 小鲜肉 比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