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指数:高端消费体验与分享

2013年08月01日14:29  来源:新浪时尚

  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品牌,抑或潮流新品,半分钟阅读,足以了如指掌。

    一星:代表可以购买或体验,并且能够带来更多愉悦的精品。

    两星:代表值得珍藏或体验,并且拥有潜在升值空间的精品。

    三星:代表限量珍罕,拥有难以预估的品牌附加值的精品。

格兰菲迪“尊致”38年格兰菲迪“尊致”38年

  星级:三星

  格兰菲迪“尊致”38年

  格兰菲迪“尊致”38年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超高年份单一纯麦威士忌精品,代表了格兰菲迪125年历史的5代传承。“尊致”38年在格兰菲迪著名的8号酒窖用两个月的时间精心融合,手工调配而成。

  产品参数

    酒精度: 40%(40%abv)

  嗅感: 活泼的橡木味中带有丰富的香草和太妃糖的芳香,新鲜浓郁的夏季水果味和精妙的花香随着时间逐渐变化。

  口感: 从雪利酒桶带来的木质辛香味道贯穿始终,伴随着波本酒桶带来的奶油香草的层次感及浓郁的焦糖水果味道。

  尾韵: 天鹅绒般顺滑,余味长久让人难忘,香甜的回甘令人愉悦而满足。

  颜色: 金黄色

  专家观点

    蔡昊,威士忌专家:格兰菲迪38年专为中国市场生产,也只有在中国才能买到,连免税店都没有,所以价格较高也情有可原,但味道的确非常好。

  吴一凡,威士忌达人:格兰菲迪38年很好体现了格兰菲迪这个品牌传承多年的形象与品质,品饮过程充满了趣味和触动,完全感受得到酿造者们的心思。

Bally Ginevra手上色鞋履系列Bally Ginevra手上色鞋履系列

  星级:一星

  Bally Ginevra手上色鞋履系列

  160多年来,Bally从未停止开发皮革工艺和皮革处理方法的研究。而皮革手上色工艺,一直是Bally引以为豪的技艺之一。

  上色工艺步骤

  ①用海绵蘸取颜料,在天然皮革上以画圈的方式上色;②将皮革晾干;③二次上色,并晾干;④用湿布蘸取特制乳膏,从鞋跟至鞋头擦拭上色皮革;⑤重复上述工艺,直至鞋面抛光达到理想效果;⑥使用特制乳膏加深鞋面颜色。

  专家观点

    孙悦,Truefitt & Hill中国区总代理:款式绅士经典,布洛克花纹扎实耐看。手上色的皮革,颜色虽然鲜艳但是不扎眼,很低调的感觉。

  李道德,著名现代建筑设计师德:多种不同时尚色彩,让这款外形经典的布洛克鞋焕发年轻气息。色彩的呈现非常特别,带有亚光效果,并有一丝天然做旧的质感。

Noesa 活肤水润精华 Super RichnessNoesa 活肤水润精华 Super Richness

  星级:一星

  Noesa 活肤水润精华 Super Richness

  Noesa创办者Gerd Gerken推崇Cell Care(细胞护理),突破传统SkinCare(皮肤护理)的高度,让使用者感受到新世代的高科技美容护肤。

  产品参数

  作用: 可直达细胞核心,帮助肌肤内部重建造水机能,同时修复肌肤外部保湿屏障。

  核心成分: ACHEMETICS® ,采撷阿尔卑斯山高海拔地带野生植物,经由特殊低温蒸馏方式萃取并使之物化的植物光子。

  基质: DANADEM,非乳霜,是世界上唯一能积极使用皮肤的“渗透性屏障”来实现皮肤的高质素再生和自我优化的护理物质。

  价格: 6880元/40ml

  专家观点

   赵盈棻,Kaiwood Design总经理:有效成分直接向细胞发出指令,颇具“炼金术”的感觉,值得尝试。

  薛小芬,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总经理:没有多余的香料气味,而是全部提取自植物的天然味道。成分天然,且不含防腐剂,确实是一大超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