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企业齐聚 参展热情高涨

2013年08月09日09:56  来源:新浪时尚

  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将于2013年9月6日至8日在三亚鸿州国际游艇码头共同主办“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2013年7月8日,主办方在北京励骏酒店成功举行了“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专场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媒体竞相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随着“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宣传报道的持续升温,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婚庆企业的咨询信息,8月8日下午4点,来自三亚当地的婚纱摄影机构、婚庆策划机构、婚宴花艺商家、酒店、景区等五十余家企业更是自发组织、齐聚一堂,他们对于“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表现出高度的认可和参与的热情。而主办方也对本次婚博会的亮点及对参展商所带来的回报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三亚市政府鼓励各婚庆机构积极参与“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抓住机会,加强自身的品牌建设,增强行业间的交流学习,为三亚婚庆旅游市场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对于积极参与“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婚庆机构,主办方也将推出相应优惠政策,把握先到先选展位,先到优惠多的原则。近期,三亚多家婚庆企业、星级酒店及景点主动联系主办方,商讨签约事宜。三亚市海棠湾管理委员会更是牵头组织带领海棠湾的旅游婚庆企业集体参展,这对于当地婚庆企业的品牌建设及整个海棠湾的整体推广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本届博览会围绕“幸福目的地”理念,以“爱TA,就带TA到三亚”为主题,规划设计了“爱情地图概念区”、“婚尚服务区”和“新婚生活区”三个展区。并且配套“梦的嫁衣”、“美丽新娘流行元素发布会”、“三亚婚庆产品发布会”、“2013三亚目的地婚尚颁奖礼”等六大主题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三亚十大国内旅游客源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杭州、哈尔滨)排名前三的婚礼策划机构亲临现场,为参展的商户、企业提供一个商讨行业战略合作、签订地接商户的交流平台;同时面向这十大国内旅游客源地城市征集1000对情侣,参加“千对新人游婚博”活动;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著名主持人赵屹鸥等也将莅临出席,点爆全场气氛。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十四家媒体将对婚博会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同时本届婚博会还将联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新浪时尚、天涯社区、《时尚新娘》、《薇薇新娘》等国内五十余家媒体,利用论坛、微博、微信等新型平台,立体式打造婚博会的大媒体现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